大女兒說 :為什麼那麼早生我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下午收到一則訊息
令人很生氣
為什麼大女兒在那邊沒有好好被照顧到
我接小女兒放學後,
帶著小女兒去兒少據點
再去圖書館拿書之後遇到友人打個招呼
接著走到街道上找公車站牌
巧遇到師丈,我聽著音樂生悶氣沒有注意到師丈
師丈在買水餃晚餐推薦我這家水餃好吃
我回答下次再來吃:)
接著搭公車去買衣服
買五~六件衣服
趕快回搭公車回去拿給大女兒
一路上我跟大女兒LINE保持聯絡
問需要買什麼嗎?
跟大女兒碰面
我拿衣服 科學麵 還有章魚燒
大女兒說好久沒有吃章魚燒了
好快大女兒明年要升國中了
大女兒說 :妳為什麼那麼早生我?
我說:蛤?
大女兒:這樣妳年輕生我,玩不到好玩的
我說:趁年輕帶妳啊,老了帶不動妳了XD
大女兒:我可以帶妳出去玩啊
OS :晚生妳,我和妳不會相遇了
謝謝妳找到我,在2011年我們相遇了
在我19歲時,生下大女兒
如今11歲了
    草莓沒有很甜
    草莓沒有很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