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兒子很棒ㄛ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跟社區媽媽認識在 2019年文創門市人員培訓課程,是萬華社區小學設定課程 ,還有 #台灣社區實踐協會 #台北仁濟院 #萬華社區協力聯盟 #萬華社區小學

#台灣夢想城鄉營 一起眾力接住弱勢組群,

如何在地合作經濟,與社會連結溝通 學習到在地美學 文化..等

社區媽媽跟我一起同組別一起學習

會主動約我吃飯帶著兒子跟我兩個小孩一起吃飯

兒子吃不飽想要再吃一碗,社區媽媽身上錢不夠

向我借錢吃飯

課程結束後,偶爾在社區碰面到,我個性比較悶的不太會主動,

社區媽媽跟我主動打招呼,說妳怎麼瘦的,我說被工作操到瘦XD

最後幾次碰面狀況不是很好,

上禮拜我在一碼裡上課畫畫,社區媽媽的兒子看到我在畫畫

他拿出紙筆坐在泥娃老師旁邊畫畫

我跟泥娃老師說他很厲害 在 #培根市集 賣自己畫的明信片

他一邊畫一邊介紹馬桶什麼YT

我跟泥娃老師一起很努力想到底什麼頻道

結果我小寶貝知道是什麼YT

他的畫畫很有創造力

沒幾天我透過社工臉書得知社區媽媽過世

最後想對社區媽媽說妳兒子很棒畫畫很有天賦

R.I.P

    草莓沒有很甜
    草莓沒有很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