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藕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蓮藕,清熱疏鬱為秋日養肺好食材。
茶色便當,使人沒食慾,但好吃

雞藕

◯清酒加鹽搓在雞肉塊表面。
◯油煎,雞肉和蓮藕片(擦掉肉面上的油,使醬汁能附著)
◯加入『醬油、味醂、醋、水、糖皆半匙』收汁
可作為便當主菜。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我的料理所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