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心成能量學...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我的前夫--新男友

願意陪伴、信任我,一起進到能量學。

今年2月上完能量學一階

我深刻懺悔我跟父母的互動模式,其實都是索取、接收,從來就沒有意識到要回報,出門玩或逛街也不會想到要買禮物送給爸媽,回家就是當女兒賊。只回拿、不會回饋。
我以為我跟爸媽感情很好,其實是他們對我超好。
回家後跟父母懺悔,跟他們深聊,才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他們也才慢慢跟我聊到他們對我的擔心及關心。

7月上了二階,主要講的是伴侶關係

結業後我整個被打醒,原來我一直沒有接受自己的黑暗,也許我潛意識知道自己很糟,覺得對方太好,會想把他往下拉,我才不會有配不上他的感覺。
把過錯都推給對方把自己當成受害者,好像這樣就不關我的事,我不用負責。
==================================
回家後深入作了許多內在清理。
終於在第二周鼓起勇氣,拉下臉皮.............
主動跟離婚了兩年、感情破裂五年的前夫道歉,請他抱我五分鐘。
就在他抱住我的時候,我累積多年的委屈,一股腦兒全部傾洩而出,然而這次我不是用抱怨、也不是情緒勒索,我只是把我的感受告訴他。我們談了很久,最後以情人的姿態收場。互相道歉、安慰,感謝彼此為對方辛苦扮演這樣的角色。
接下來就如連續劇般,開始了有新男友的沒羞沒臊的生活.......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透過這種關係,才能好好清理過去對彼此的傷害,也才能練習好好當個伴侶,互相體貼關懷。
也終於在我的鼓勵下,以及我最感恩、帶我進能量學的又葶學長的大力協助下,新男友願意一起進到能量學共修。真的太感動了。
這次陪男友去複訓,又是一次大大震撼,回家又有好多事要調整、落實了,免得被男友這個新生噹! 📷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