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旅程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傳訊者:tich&sameul
帶來豐盛與金錢能量的龍族朋友-拉綺卡
靈魂來到這個世界前,
都會跟自己的指導靈團隊來商討與設計自己要來這個世界的行程,
一般我們稱之為人生藍圖,
有點像一個行程表,
會有時間跟流程,
如果把人生思考成一個舞台劇,大概會更好理解的。
舞台劇會照導演的劇本,
會有每段章節的劇情,會有角色,和相關的人事物。
有時候一個章節劇情,
你是主角,有時是配角。
有時你是主導,有時你要去配合別人的人生藍圖,
就像他們來配合你的劇本演出一樣。
那麼這些劇情的發生,
除了是為了讓靈魂透過演出,去體驗和學習一些事,
同時,也是為了讓靈魂去達成一些目標,
我們就稱為人生志業了。
所以,人生藍圖像是一場遊戲,你要通關的內容。
而人生志業就像你要去解成就,
你要在遊戲最後拿到的那些闖關結果。
這些闖關結果,或說成體驗後的感想與感受,
就是靈魂來到這世最大的奉獻,
當有一天劇情完節篇,
就像一個學生學成歸國,
回到那個光中,引度回到最初始的源頭。
然後我們都會在那邊相見,
在那邊說笑自己的經歷,
並躍躍欲試的去準備,或去籌備著,
每個靈魂的下一個旅程。
所以這世而來,你所遭遇到的人事物,
都像是一初大型舞台劇裡的一個小故事,小章節,小段落。
你該做的,只是去體驗,體會,然後在當下那個時刻,好好演出,當時的角色。
劇情都是你自己最精心安排的,
那個過程不假他手,親自的,依據,你此行的目的,想學到的,想感受的,
去做的所有的安排。
我們能來演這劇都是不簡單的角色,
特別是現在你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在此時此刻的地球,身為一份子的你,
特別的是在演出一場史無前例,最偉大的代表作。
所以當你知道這些原來,
我們來走的這一糟,不會白費,不會浪費,
而我們千辛萬苦的來演這劇,
劇情也一定是我們自己安排的,
會有困難,會很多卡點,
但是最後都會通過的劇情
因為,
我們來的目的不是考驗,而是獲得。
這說是人生藍圖和人生志業的道理。
所以當你演出到一段落時,
你覺的失敗,
覺的受傷,
覺的挫折時,
不要擔心,你只要靜下來,去除煩惱,
然後就是去面對,跟接受。
靈魂不會去設計自己過不了的關卡。
所以,愛你的,傷客你的,陪伴你的,離開你的,你喜歡的,你討厭的,你愛的,你忙的,你經歷的所有愛恨情愁...的每個人,
都是跟你約好要來一起學習一件事,一個議題,一個成長的,
世上沒有巧合,都是安排,
所以才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靈魂也沒有誰傷害誰
靈魂只有為了讓對方因為一些演出而學到該學習的部分。
所以才說,靈魂沒有好壞,都是最愛你的人才會出現在生命中。
也許現在的你,正感覺很辛苦。
而上面說的這些,
你覺的很難,甚至很難理解,
但,請不要擔心,
你的靈魂理解也懂。
不要抵抗,
就去經過眼前的一切人事物,
親愛的,
我愛的人,與不愛的人,愛我的,與恨我的人,
感謝你愛著我,
我也愛你,謝謝你陪著我,
如果你討厭我,甚至恨我的,對不起,
也很感謝我能陪你這一段...
而我也很開心,
我們有緣一起走過這一段,
我們一直都在呢。一起加油!
願所有的光與愛陪伴著辛苦的你和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