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條件不好的人如何讓自己有吸引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問題點說大不大,幾句話就講完了,但對一個人的人生可能很重要。今天這篇文章講的概念,對你可能幫助不大,但可以拿來幫助有需要的親友。
要讓自己有吸引力,天生外表很重要,家世財產很重要,努力唸書拿好的學歷很重要。但有這些好條件的人不多。
多數人還是渴望有伴,沒有伴或關係不穩固的人有時會產生「關係強迫症」(relationship OCD),大腦一直想,心情就很難快樂。
如何吸引人喜歡上自己?這是人生大課題,我們可以先從人類演化來看。
本圖取自Canva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陳豐偉編譯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424內容數
【陳豐偉編譯社】的內容會幫助你瞭解自己、瞭解你的伴侶、家人、親友、同事,讓你更能分析為什麼某些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無論是人際關係、職場用人或危機處理,以及給予你的親友好的建議,從這裡得到的知識,或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ock!誰說咱是憨人,舞總跳不好~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那就直接劍來…再次向天哥致敬投資上很多事,書上沒教,新聞不提,也沒有前例可循~都是一點點思考出來的,包括之前防疫概念股、貨櫃航運股、現在觀光股 智商,能考上台大應該合格,但咱寧可笨一點~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憨人」~感謝諸位聰明的人,陪咱甘願「憨人」 咱每天睡三四小時,是「真傻」,但諸位願意陪本蛙「裝傻」,盛情永記在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02
條件要用條件來篩選「條件」非常現實,雖然還有伸縮的空間,但幅度基本上不大。 所以,如果,真的,沒辦法,一定要,用到條件的話,對於這件事就要有進一步的認知。 》條件要用條件來補齊 比如說「年薪百萬」,如果達不到這個條件,就可以用房產或名車這類物質條件來彌補,當然最相近的就是存款跟投資金額。
Thumbnail
avatar
凱爺
2024-04-23
條件不好卻想戀愛F好還是C好?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0-08
條件不錯的美女,為什麼特別容易單身?(七夕情人節專文)為什麼有很多30-45歲的美女,條件不錯卻單身? 你有發現這個現象嗎?或者你就是其中之一? 這個情況跟現象普遍存在於21世紀的先進國家之中,特別適用於台灣的社會。 文中除了會解釋這個原因之外,還會說明: 1、適婚年齡的優質男性的比例,為何越來越少,其中以台灣特別明顯。 2、「台女」的形成背景及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08-22
條件 改變不了任何人 包括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蒔清
2023-07-20
[情緒管理]「我脾氣不好...心情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該怎麼辦?」談如何「情緒不發炎」建立屬於自己的好情商。生活中充滿讓我不開心的「情緒過敏原」 「心理師…我心情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常常會忍不住想脾氣…」 「當你有感覺到自己被影響時,通常你會怎麼做?」 「我會先忍耐…但心裡其實越來越氣…到最後整個大爆炸…然後就會吵架…」 不生氣不等於脾氣好?不生氣的人其實更失落 從「認識自己」開始,舒緩「情緒發炎」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2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七)---不論是好或是不好的經歷,都會是成為現在自己的養分 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創作,就是將內心情緒透過手中木頭,轉換成實體的存在,完成作品時,有種像自我實現後的踏實感?! 應屆畢業的那年,我報名了一個現場創作的木雕營,在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要在那裏進行一個月的創作生活,因為要自己準備機具,所以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台電鋸,也在創作營認識了很多不同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22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5: 承認自己不好,反而很好「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4-18
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 - 最可怕的往往是人類自己的想像力 【#大頭安迪嗑影集】 大家對多年前一名華裔女子在美國一間酒店的電梯中的詭異行徑,走出電梯後就下落不明的新聞有印象嗎?當時可說是震驚國際,過度詭異的行為加上本身就聲名狼藉的酒店,的確很難不讓人多做想像,這次Netflix就用紀錄片的方式,帶觀眾看到這起事件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