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有記憶以來,災星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已經變成我生命開端的故事,開始輾轉在不同的家庭裡面生活:頭城老家中[大伯(阿伯)]、[大伯母(阿姆)]、[大堂姊(堂姊、姊姊)]、[大堂哥(堂哥、哥哥)]還有鄰居們,然後是蘇澳保姆家中[奶爸(爸爸)]、[奶媽(媽媽)]、[奶媽女兒(姊姊)]、[奶媽兒子(哥哥)]還有鄰居們,蘇澳老家中[外曾祖母(阿祖)]、[外公(阿公)]、[外婆(阿嬤)]、[舅舅(阿舅)]、[阿姨們],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家裏私立托兒所時任所長[阿姨]。
如果能把上面的稱謂名牌都放上一個親人或關係者角色,顯而易見地我並沒有把自己這一個小家庭中其他三人的稱謂列表放入親生父親、親生母親還有親生哥哥。真的!幼兒記憶裡面並沒有存在過。
七歲那年,我得回歸正常學校生活,告別了幼年大伯家、外婆家與阿祖的朝夕相伴、奶媽家的快樂調皮搗蛋生活,我被掛上了一個新的名牌[弟弟],而我眼前這三位分別掛著,[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但,他們是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二烔
二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