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希塔是一種我們的腦波,在平穩時才會出現的,而希塔療癒是種催眠方法,讓我們可以進入七界去。
萬物都有其能量存在,而我們利用最高的第七界來進行自我療癒,透過無條件的愛來修復我們自己。
透過冥想,來做到這個過程,可能回到兒童時期,可能見到過世想念的人事物,而希塔波也就是佛陀腦波。
透過這個白光第七界的能量來療癒和顯化。
而且還能超越時間(治療兒時)、空間、距離,就像時空機一般,過去現在未來。
若能夠開啟靈通力,能做的事情更多,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重要的七界:
希塔療癒中,整個世界宇宙共有七個世界,分別是一至七界,人類則處在第三界,可以透過意識與第七界的造物主溝通。接下來個別介紹每一界的內容!
第一界:由地球上所有的非有機物質、礦物水晶、土壤岩石等組成。
第二界:由花草植物、仙子精靈、維生素、酵母細菌等組成。過去中醫常見的熬煮藥草、平民百姓吃進稻穀,便是吸收這一界的能量方式,吃東西就能去掉壞心情!
第三界:由所有的動物與人類生活的界主要由蛋白質、氨基酸組成。第三界是我們學習控制自我身體、思想、情感及意識的空間,主要培養思考能力、想像力跟解決問題的能力,現在的醫學發達便是結果的呈現。
第四界:這裡是靈魂的國度,這裡是死後的居所,祖先轉世前等待的地方,也就是常說的靈界、天堂、地獄或西方極樂世界等,跟以往認知不同的是,這些靈魂依然保有五感,需要進食補充營養。
第五界:由天使、天神、佛陀、指導靈、揚升大師、天使、甚至是惡魔等所處的空間,依然有善惡二元法則。
第六界:由運行全宇宙的法則所處的空間。例如時間法則、電力法則、磁力法則、重力法則,從大法則延伸無數的小法則,但造物主才是所有萬物的源頭。
第七界:這一界是純粹的能量「一切萬有的造物主」,也可以透過的純粹的能量創造自己的人生,是希塔療癒師使用的能量。
上完這個體驗課程後,我覺得原來每個人都能夠有神通,只是有沒有開發而已,網路也有催眠的冥想音檔可以讓我們自己練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發現。目前我也沒有特別的體悟,所以再多練習之後,在來跟大家分享,老師掃描我後,覺得我是缺乏認同,而非真的想要找什麼。網路有免費的體驗,有興趣的可以了解看看囉!
youtbe上也有相關的指導語可以聽,大家也跟著指導語練習試試看,冥想就像吸引力法則一樣,能夠改變,當然相信就會有力量。以上是個人小小心得體驗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