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排毒酵素錠~使用心得及建議,真心不騙!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為赤裸的本人真實分享,為了真實記錄有臨場感,若有不雅畫面或描述臭味,請自行馬賽克戴口罩淡化處理。
在吃酵素錠之前一直想吃零食,被我男友提醒,身體缺乏某些營養的時候會特別想吃零食。吃完酵素錠過好幾個小時,我記得第一天是超過八小時,我想說原來我腸胃蠻好的沒拉肚子,沒想是到半夜才來! 媽呀!
神馬! 第一次半夜起床衝去廁所
半夜腸蠕動蠻大力的,(我是不會感覺痛,但有的人反應說會痛)。 趕快起來上廁所,慌忙中沒開燈 ,來不及確認馬桶蓋,坐上去就擠出來了,結果擠到馬桶蓋上(不雅畫面請自行打馬賽克)
稀哩嘩啦拉得蠻久的,總算排乾淨了,拉完以後覺得蠻餓的,但是不想再碰材料不好的垃圾食物!
隔天還是水瀉,開心的排出一堆超臭的爛便,前一天沒吃什麼垃圾食物,但排出來就是很臭。
接下來幾天能感覺到腸胃在蠕動的聲音,以往我的腸胃都是非常安靜的,從沒感覺他們的存在,很像一個害羞沒存在感的小女孩,吃完酵素錠有天早上我覺得我的腸胃是活潑的小孩,開始在運動發出聲音了!
周末我停吃兩天讓腸胃休息一下,第二周再繼續吃我的排便已經變成較鬆散的香蕉便,會浮在水面上,然後越來越緊實,接近健康狀態,若您不知道什麼叫健康狀態的糞便的話,可以參考這張圖。
我吃酵素前常常是第2、第3型。
吃酵素的第一、二天是第7型,然後第6第5,
到第二周的時候來到完美的第4型。
我會如此赤裸談論本人的糞便,是因為以前是獸醫,會需要觀察動物的排便,來判定動物的腸胃狀態。其實人也應該要養成觀察自己糞便的習慣,不要因為臭就不想去看它!
吃到穩定幾天都呈現第4型完美便,就可以降低使用頻率,偶爾保養即可。
我想說這廠商怎麼會賺錢,效果那麼好還那麼便宜,吃個100元以後可能就一周才吃一顆,一盒要吃到哪時候啊!! 這個佛心價,就是要你去分享給身邊便秘的朋友阿!!
一顆12元,送朋友一個順便,他會愛你的~~
人緣好的人歡迎大量訂購,或成為【順便教主】!
好啦....便便不是漂亮第4型的朋友,趕快訂起來吧!

訂購網址

填單後一周內出貨,請注意簡訊通知取件喔!

其他人的使用回饋及建議:

1.A男:
第一天拉完當天有點虛脫斷電,感覺沒什麼力氣,拉了很多出來。
註: 他腸胃比較弱,後來改吃半顆比較舒服。
2. A女:
我早上吃,半夜才肚子痛起來拉。
註: 計算時間超過15小時,表示腸胃蠕動真的比較慢,要多喝水。並且搭配腹部按摩、核心肌群的運動。另外可以估一下吃的時間,再提早一點,不要影響到半夜睡眠。認真吃到腸胃蠕動變快,至少在8~12小時內排便較為正常。
3. B女:
我們家全家吃完還是正常排便沒什麼感覺。
註: 腸胃狀態蠻好的,可以一周吃一次保養即可。剩下的酵素錠可以分享給腸胃還不夠健康的朋友!
歡迎回饋使用心得給我唷!! 一起順便順便!!~~
#益生菌 #酵素 #食用酵素 #消化酵素 #腸道 #腸道保健
#腸道健康 #腸道菌 #益生質 #草本 #便秘 #宿便 #小腹
#大腹便便 #腸胃蠕動慢 #腸道排空時間 #三高 #過敏
#酵素錠 #消化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草本酵素錠 #清宿便 #腸蠕動 #腸胃保健 #wakamato #碧清松 #必輕鬆
#成分單純 完勝#青汁酵素 沒請#藝人推薦 #口碑分享
#回購第一
#日本流行wakamato #台灣之光酵素錠 #便祕 #大腹便便 #日常保健
#酵素錠功效 #酵素錠好處 #酵素錠怎麼吃 #酵素錠品牌 #酵素錠成分
#酵素錠價格 #酵素錠副作用 #酵素錠推荐 #酵素錠口碑 #酵素錠评論
#酵素錠什麼時候吃 #酵素錠劑量 #酵素錠產品 #酵素錠比較 #酵素錠開箱
#酵素錠實測 #高CP值酵素錠 #碧青松 #多喝水 #酵素補充 #天然酵素
#蔬果酵素 #宿便救星 #便祕救星 #腸蠕動太慢 #便祕怎麼辦 #酵素錠什麼時候吃
#益生菌推薦 #益生菌有用嗎 #腸胃保養 #大便不順 #幾天大便一次
#酵素錠使用心得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