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的重要性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住都市的時候,男友腸胃不好,我們一起研究要吃什麼才會有酵素? 左思右想,發現都市裡的飲食太少酵素了!
統一化規格化的食品,早已沒有生命能量,但住在都市體寒的我們,又不能吃太多富含農藥肥料的水果。
那時我們自己製作酵素,
後來認識了環保酵素以後,又開始推廣生活中要多用環保酵素。
例如酵素可以除臭、止癢、處理傷口、洗去農藥、恢復乾扁蔬果的活力,還可以加進清潔劑裡,幫忙分解清潔劑,減少對河川的傷害。
有一次我把環保酵素倒入我家後院的臭水溝,原本黑嚕嚕臭轟轟的水溝,過一周後去看它,竟然變清澈,可以看到底下的石頭了!! 讓我見識到了酵素的威力。後來就開始幫朋友賣酵素清潔劑(濃縮萬用可洗碗洗衣拖地)
人的腸道也需要酵素幫忙,酵素是消化力的重要元素。大部分的人在醫院、保健產品的洗腦下,已經很知道益生菌的重要性,但對於酵素就了解不多。因為酵素存在於天然的食物裡,若告訴人們酵素很重要,頭腦清楚的人就會去想,我們常在吃的東西怎麼沒什麼酵素? 當人們開始吃天然食物時,很多產業就沒存在的價值了。
理想的原型食物狀態,摘了就吃,乙太能量完整保留
都市人就只能吃標準化沒能量的食物嗎?
你可以自己種一些蔬果、香草,跟小農購買優質天然的蔬果寄到都市,雖然新鮮現採的乙太能量才滿滿,不過總比為了進大賣場而做了一堆不知名處理的精美蔬果來得天然。
也可以自己做酵素。
什麼都能做酵素,廢物變寶我最喜歡,大自然裡沒有什麼是廢物。
#溫秀枝醫師 #環保酵素
#就是愛酵素 #I enzyme
另外有一個都市人的福音,就是吃酵素碇補充。
我看過很多酵素碇都有很多不明成分,從沒看過一間公司這樣佛心的,把65種蔬果的酵素濃縮塞進一顆碇,一天只要一顆,彷彿要把所有的愛都一次給好給滿一樣,重點是價格也超佛系經營阿! 原定價980(60顆)一天只要一顆+多喝水就可以通通通
我吃了兩天,都拉出超多宿便😅
在吃之前一直想吃零食,被我男友提醒,身體缺乏某些營養的時候會特別想吃零食。
拉完以後覺得蠻餓的,但是不想再碰材料不好的垃圾食物!
現在廠商特價680。2盒711超取免運☺️很適合中秋後拿來送禮,中秋大魚大肉月餅吃太多哈哈
一顆才11元,60幾種蔬果酵素,超划算的,不用買什麼蔬果汁,吃一顆以後多喝水,通通通,宿便清光光。
#清宿便
#酵素錠 #諾麗果 #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草本酵素
#蔬果酵素
#過敏 #腸漏 #消化不良
滿滿的愛
都市人的消費選擇,決定農夫怎麼種菜,所以都市人不能變笨啊!
現代人的通病就是缺乏酵素 ,吃益生菌也要補充酵素,酵素是消化力的主角。
我們會去淨灘、當志工掃街頭,但是別忘了把自己清乾淨喔~一起來腸道環保🥰
(下訂單後一周內出貨)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