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密碼筆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對我太重要,決定要好好紀錄分享。
書底寫著
本書告訴你三樣「東西」
第一樣東西:
地球上有某個東西幾乎能療癒生命中的任何問題,是人體的免疫與療癒系統。
第二樣東西:
地球上有某個東西會關閉第一樣東西,是壓力(或許不是你所想的那種)。
第三樣東西:
地球上有某個東西能再次啟動第一樣東西,是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幫助過許多人解決身體病痛,心理疾病與情緒問題,人際關係糾葛。
2012年因為Phyllis的介紹,買書認識了荊醫師
2016年在某次的療程中深覺應該好好學習這個技術,上網買了療癒密碼手冊
當時在台灣有位醫師因為學習有成而將手冊翻譯成中文版
我自己對英文沒把握,買中文版。
若英文程度比較好的話能閱讀原文更好。
剛接觸的前幾年斷斷續續的使用,一直到離開職場這幾年才比較認真操作。
翻譯書,畢竟是老美的語意或經驗,剛開始看也是半信半疑,
總覺得像是宗教書般的神蹟。
人生,風雨不斷,這10年來每當我飽受折磨煎熬時才會想起它。
它是一個幫助我重建內在系統的工具
書中提到七個秘密
  1. 病痛與疾病的唯一根源
  2. 壓力是由體內的能量問題引起的
  3. 心病是療癒的控制機制
  4. 重組人體硬碟,療癒細胞記憶
  5. 你的人體防毒程式可能會讓你生病
  6. 信念的力量
  7. 當心與腦發生衝突時,獲勝的是心
當我在工作與家庭中面臨重大壓力挫折時,壓力桶突然爆炸後
我的決策品質,日常生活執行能力相繼失常
透過療癒密碼的手勢操作逐漸的恢復生命力
台灣取得療癒密碼合格執行者(CHCP)的人數不多
有興趣可以造訪作者亞歷山大.洛伊德網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i
Mei
1972年生,47歲退出職場,探索自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