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密碼筆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密碼為何會有效?
療癒密碼的四個手勢,針對的是四個身體系統又稱療癒中樞
鼻樑:腦下垂體和松果體
喉結:脊髓、中樞神經、甲狀腺
下頷:情緒腦、杏仁體、海馬迴
太陽穴:高功能之左大腦和右大腦、下視丘
這些大腦部位是身體的控制中心
藉由療癒密碼的手勢將正面敘述句輸入到潛意識,改寫人生的腳本。
人體有微量的電流在流動,雖然眼睛看不到,但它卻真實存在
比如以前冬天我很容易觸電,那就是電流存在身體的表現
手勢對上身體的療癒中樞,即啟動身體內的循環
就像是改寫電腦軟體改變內在設定
我自己操作的經驗
如果,最近有一個事件讓我感到強烈情緒,我會選擇使用情緒密碼
先將強烈的情緒強度降低,讓自己回復平靜的狀態
再尋找適合自己的療癒密碼 療程
手指的療法秘密這本書也有介紹手指的療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i
Mei
1972年生,47歲退出職場,探索自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