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就是妳需要的。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慾望的本身,只是想被認同而已。
年輕時,不會去思考他人背後的動機,
只是純粹覺得這樣的人很有心機。
直到碰到一些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問題時,
才逐漸了解到事情發生的一切含意。
我還在學習當人的藝術,我也還在學習不生氣的藝術。
只是又有多少人願意給我機會,又有多少人能停下腳步,
去告訴我,那怕只有那麼一句:妳真的很努力了。
我想我的人生會因為那一句鼓勵,也變得有所不同吧!
誰不知道很多事情需要靠自己,何苦又把問題丟給他人。
只是這些問題遲早我會自己解決,我要的不過是一句真心的讚美。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