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無聲。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旋轉旋轉著
一階又一階
唱著歌大笑著
原來是紅鼻子白臉孔的那個人
在享受癲狂
旋轉旋轉著
一步又一步
哼著歌輕笑著
看著越來越狹窄的巷弄
笑得更肆意
直到這條路上只剩一個人
享受孤寂
旋轉旋轉著
一踏又一踏
盯著腳尖一二三
上揚變成下垂
沿著牆壁緩緩滑落
剩滴答滴答的聲音
最後只有無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是屬於我的生活紀錄,有朋友、家人,有風景、路人,有體悟,有成長,看到什麼便想著寫下來,或許於你來說不過是一篇普通的散文,對我來說卻是讓我持續成長的動力,讓我重溫,使我靜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