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e的100道料理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是為了彌補之前無法常常有時間烹煮的遺憾,這幾個月,太陽雨像被廚房「綁架」似的,從早忙到晚,像是要把那些年的遺憾,一次玩足玩滿。
Justine攝
原來,太陽雨也可以把家庭「煮」婦的角色扮演得很好。烹煮了80幾道家常料理,像在收集「集點卡」一般,收集到100道,是不是可以換一個大獎?😂
Justine攝
有些忘了拍照,有些趕著上桌也沒時間擺盤裝飾,不想再被「完美」綁架了,只不過是個記錄罷了。😛
Justine攝
而,這一道道家常料理可都是轉動「時間軸」的每個小小齒輪呢!❤️雖然累但卻是開心又滿足的廚房時光!也許可以考慮來開一間自助餐廳了。😂
Justine攝
加油!離100道料理不遠,準備換禮物去了⋯
Justine攝
太陽雨靠近女兒小聲的問,如果我完成了100道料理,妳覺得我會獲得什麼禮物呢?她俏皮微笑跟我說:「那個禮物就是繼續朝101道料理邁進😉!」我笑了🤣😅😂
Justine攝
Justine攝
Justine攝
Justine攝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
此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