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怪力亂神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感應吧!我一直怪自己八字太輕,經常打嗝,不然就是頭重腳輕的感覺,反正感覺到不舒服就離開現場,所以我經常會不聲不響走開,這是影響最小的,至少讓我自己舒服一點。
我的八字多輕,從農民曆自己算的,二兩四。我的媽已經離世約20年了,媽媽過世時正逢農曆六月底,隔幾日就七月,農曆七月一日是中國民間習俗的鬼門開日,又農曆七月也比較少辦理喪葬的,也就是媽媽是過了農曆七月才入葬的,我們子女守喪在家時間長,那期間我無聊翻閱農民曆,有一頁算命不求人的,就自己算一下了!
這一算把我一直以來的特殊感應力,獲得解答,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也心安理得,這就是命吧!還是秉持著「子不語怪力亂神」的態度,不說不解釋,以影響最小的方式處理,頂多自己不聲不響地走開即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