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日常看出宇宙的安排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很喜歡觀察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的人,我會想要知道宇宙的安排是什麼,除了好奇也出於我很想知道人生怎麼被安排跟宇宙到底怎麼運作。
通常面對不太順利的事時,我都會特別注意,是哪個部份讓整個流動卡住了呢?
像某天我打算去新開的咖啡店寫文章,但去的路程怎樣都很不順,最後我沒去成,就只好回家寫文,之後隔天我不死心,還是很想去那家咖啡店,如願,我順利去了,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前天不能順利來這了!
因為這家咖啡店的格局氛圍根本無法讓我好好寫文章,他的格局像餐廳,然後食物很普通又貴,我勉強坐了一小時就想馬上離開!
宇宙明白我的目地是寫出文章,所以會安排我去到更適合的地方,而寫那篇文章的地方最適合的是我家,因為我寫了很久,過程也蠻燒腦的,如果去咖啡店我根本不可能寫出來,更不用說舒服的坐在那了。
知道生活中不順的原因對我的幫助反而是越能輕鬆面對突發狀況,因為我知道“一切的安排都對我是最好的”這個知道並不是口頭說說,而是透過我對生活事件的觀察更能肯定,沒錯!一切安排都有原因。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