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教導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上半年某天在療癒時發生的事情,當時還是有點不太明白外星人的意思,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明白了,決定分享出來。這是上半年某天在療癒時發生的事情,當時還是有點不太明白外星人的意思,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明白了,決定分享出來。
某天半夜睡不著,內心情緒很低落,我坐在床上,閉上眼去看那份低落是什麼,仔細感受著那股情緒,然後看到國中時爸爸把對家裡狗狗亂尿尿的氣出在我身上,還因此打了我一巴掌!
看到這個過往時,非常傷心,感受著不被父親愛的感覺,正當我沉靜在那悲傷情緒時,腦中浮現了一個疑惑「奇怪了,這個過往事件,我不是早看過好幾次了,怎麼還是影響我呢?」
但我還是繼續哭,繼續被這股情緒帶著走,那個疑惑出現在我腦中幾秒之後,我看見我的右上方出現一個銀灰帶點透明感的外星人對我說:不要再哭了!你不需要一直重複回憶這個痛苦,而且你也無法轉化這份痛苦,那就是它的本質,你只需要脫掉它。
我:蛤?脫掉它?
接著我看見我身上像穿了一件雨衣。
外星人:就脫掉就好,你無法去改變這件衣服的樣貌,也無需轉化,直接脫掉就好。
事後我才明白了外星人說的直接脫掉的是什麼!
人的本質就是如光般的靈魂,也是源頭的一部份,我們在地球上的身體只是虛幻投影的概念,但我們忘記了,而這個投影角色裡有固定的劇情,如要活出原本的自己,就必須要脫下角色,記得你只是投影,而你的真實身份是源頭的一部份,當憶起這個被遺忘的真相時,才可能全然跳出劇情,跳出一直重複的負面情緒。
而這也解開了“為什麼我會一直重覆看到早療癒過好幾次的傷痛過往,因為那就只是劇本!我們不需要去改變劇本,只需要放下。”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