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協助我避開COVID-19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19年那一年我的內心直覺引領我避開了接下來大爆發的疫情,讓我可以順利脫身並完成我的旅行。
2019年八月那時我有工作室,正要續約,當時我在要續約時內心一直很抗拒,但頭腦並不能理解為什麼抗拒,頭腦分析了很多部分,覺得續約下去沒什麼問題啊,但是當我跟房東續約好後,內心的抗拒焦慮不想繼續在待在這間工作室的想法一直浮出來,最後我只好順從內心的感受,跟房東停止續約,然後接著2020就爆發了疫情,後來回頭想想,內心的雷達早知道隔年會有狀況發生,如果繼續續約工作室一定會造成我財務上的無法負荷,所以才會出現那股不想續約的情緒,但是當時的頭腦真的完全無法理解這股情緒從哪來的。
另一個內心雷達響起是在2019年四月時,那時我有計畫想要去新加坡獨旅,但是礙於恐懼一直遲遲不敢行動,然後在猶豫的某天,內心突然跑出一個聲音說“你如果現在不去,你之後就不會去了”,果不其然,之後就疫情爆發,好險那時我有聽從內心的聲音行動。
現在回頭想想”直覺“出現的想法真的不是頭腦能理解的,你只能跟隨著走,不要用頭腦計畫分析,因為我的兩次經驗都是莫名奇妙的感覺,頭腦也不理解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想法跟情緒,但回頭看就會明白了!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