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脫單,有件事你絕對不能做(#9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1.泡妞的過程難免不順利,遇到不順利而有點生氣的時候,男生一定要記得不要對著女生發脾氣

2.很多情緒都可以透過一定程度的轉化變得可以分享,唯有憤怒不行

3.要避免憤怒,首先就要放下期待

4.如果放不下期待,請把你的憤怒拿去跟你的好兄弟分享,讓他們笑你

前言

我最近看了直男行為研究社的最新貼文,看得我是嘖嘖稱奇。男主角明明前面聊得還很正常,頂多就是可能話說得不夠漂亮。但從一開始女生會主動傳照片給他,就知道女生一開始一定至少對男生是有基本的好感。萬萬想不到女生有幾句話回得「看起來」比較冷淡,男生就直接爆氣把女生罵了一頓。我相信那個女生一開始也是被罵得一頭霧水,甚至可能以為男生是在開玩笑。後來男生繼續噴,女生才確定男生是認真的,最後當然兩個人的關係就破裂了。
雖然這個故事是好笑的,但其實裏頭也有一些東西可以讓我們學習。主要就是有時在跟女生互動的過程中會遇到不順利的狀況,這些狀況有的是真的女生不想理我們,有的是女生剛好在忙,也有的是女生剛好沒興致。這些理由我們通常不會知道,我們只會感覺女生對我們冷處理。這個時候,如果比較沒經驗的男生,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有點脾氣要起來了。這個時候就要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想要脫單,有件事絕對不能做,這件事就是讓女生感受到你憤怒的情緒。

不論如何,你都不該對女生表達出憤怒的情緒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而且也會有很多種情緒。其中有些情緒是很值得跟女生分享的,例如快樂、振奮、歡愉之類的。這一類的情緒通常都是帶有正面效應的。反之,任何帶有負面效應的情緒基本上都不該跟女生分享。最近在網路上有些女生說他們喜歡男生跟他們分享情緒,我只能說這種話只能聽一半,因為他們想聽的只有那些正面的情緒。如果你試著跟他們分享你的負面情緒,你馬上就會被扣分。而眾多負面情緒中,我認為絕對不能跟女生分享的情緒,就是憤怒。不論你是對她憤怒,還是對其他的事情憤怒,都不該跟女生分享你憤怒的情緒。

憤怒只會讓你跟女生的互動被破壞掉

這邊有個概念是這樣的:只要你能夠正確地選擇表達的方式,很多情緒都能夠讓別人對你產生好感。就比如說悲傷的情緒,確實是可以透過一定程度的轉化變成能夠讓人開心的語言,我說的就是利用改寫成笑話的形式。但唯有憤怒,我認為它不管我怎麼去消化它,怎麼去轉化它,它始終是一種只有破壞力的情緒。當你在一段男女的對話中加入了憤怒的情緒,女生有很大的機率馬上就會覺得你很難相處。除非你一開始的分數就很高,女生很哈你,不然一定很難在後面的互動中挽回劣勢。

不要對女生的回應有任何期待

大部分憤怒的情緒都來自於我們感覺女生的回應不如我們預期。也就是說,現實跟期待產生落差,如果我們此前已經投資太多,我們就一定會感受到不滿甚至憤怒。所以說如果要從源頭去斬斷憤怒的因,我們最好是放掉任何期待。男生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調情、分享之類的,但就是不要期待女生的回應,一切都等女生做出行動,或是至少釋放訊號,我們才要進行下一步。

只有好兄弟可以接住你憤怒的情緒

然而,上面的方法與其說是一種方法,不如說是一種修行,要能夠放掉任何期待通常就是要到累積很豐富的經驗之後才有辦法練成。甚至當你以為自己已經能夠放下期待之後,有很大的機率會碰你視為天菜的對象,然後你又會開始期待,然後碰到與期待不符的現實,然後憤怒。不過,我認為還有一個方法相對放掉任何期待,能夠比較有效地幫助你避免在女生面前表現出憤怒的,那就是去跟男生朋友抱怨,最好跟好兄弟抱怨。如果真的是好兄弟,你不必擔心他們會覺得你很煩,因為他們會笑你。這就是重點了,你可以透過跟好兄弟抱怨來排解憤怒的情緒,而好兄弟則會把你當成笑話,這樣子就可以在不造成別人的困擾的前提下,好好地抒發自己的情緒。這樣做對大家都有好處。所以說,男人真的要有平常可以一起噴垃圾話的好兄弟。

結語

最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當你能夠不在女生面前表現憤怒的情緒,你可以得到什麼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些時候你可以得到續命一次(甚至更多次)的機會。簡單來說,不管今天女生給你什麼垃圾回應,你只要能先把情緒hold住,然後冷處理,先不要理她。等過了一陣子你的情緒恢復正常,再去試著找女生聊天,有時很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這樣的故事我有過幾次,所以在這邊也把這個觀念推薦給大家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5 想要脫離負面制約,必須關注靈魂頻率的提升脫離負面制約,不僅是頭腦的課題,更是能量場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2-20
    想要脫離慣老闆,首先不能當個慣員工我們常常都會覺得自己遇到慣老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也是一個慣員工。因為慣員工跟慣老闆是一組的,如果你不是一位慣員工的話,你就會不甩老闆的指令,該下班的時候就下班;該上班的時候就上班。你也不會在意老闆會不會罵妳做事的品質不好。所以如果遇到慣老闆的話,你應該要先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位慣員工,如果可以離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6-18
    想要脫單,沒有一堆藉口在認識陌生人時可能遇到的問題是什麼? 如果你每天的生活都很封閉,對他人缺乏好奇心,那麼你在與他人互動時也很難深入了解彼此。如果你不願意離開平常的環境(例如房間或辦公座位)去認識新來的廠商或同事的朋友,那麼你就無法結識更多人。 為什麼新來的廠商或同事的朋友不會邀請你去認識他們所認識的人呢?如果你沒有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6-04
    《我的出走日記》後記之三:想要掙脫,只能靠自己遠離心魔「奔跑」是我特別喜歡《#我的出走日記》的緣故。整部戲在微小事物的描寫發揮到了極致;仔細想想,生命中特別有力量的人事物的確都是由微小發揚光大,絕對不是由大化小,或是一昧追尋虛無,而是真正能獲得幸福的力量和魔力。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5-05
    想要擺脫「老鼠賽跑」的遊戲,為我們開創富有人生,如何做到?老鼠在滾輪中不停地奔跑,好似他在跑用力一點,就可以將滾輪踩到盡頭。如果老鼠有「學習」滾輪的構造,大概就會直接走下滾輪,直接開創他另一種人生。你想擺脫老鼠賽跑的循環嗎?來聽我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Wealthy Lun
    2022-12-10
    【婊姐必請】專訪:博恩—每一場脫口秀背後都是一段與自我的掙扎?有多少人真正懂何謂「言論自由」?還是只是單純想要堵住別人本集節目邀請到博恩來與大家一同分享每一場夜夜秀背後的辛酸血淚,以及那些平時在節目上無法說出口的真心話! 很多時候錯的不是話題本身,而是發言者的立場? 博恩從事現場脫口秀表演多年,當被婊姐問起有什麼東西是在螢光幕前可以說、什麼是不能說的時,大方坦言,其實自己很多時候也分不出來,只能從現場觀眾的反應來看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1-02
    想要擺脫貧窮體質!巴比倫致富七大關鍵,你一定要知道。在繁榮的巴比倫城裡,一個修理車輪師傅與演奏家正苦於貧困的生活,他們雖然很努力工作,收入遠遠不及於支出。正當二人為脫貧這件事討論時,街上出現了首富阿卡德。 阿卡德,是全巴比倫最有錢的首富,連國王都需跟他請益有關金錢方面的問題。 雖然貴為首富,但他對致富的關鍵卻很樂於分享。 究竟是哪七個關鍵呢?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9-18
    【外匯】拜託~想要穩定獲利~先降低你的點差再說吧若你想長期在外匯交易中保持獲利,那我會建議你好好來檢視一下場上的「點差」狀況❗️❓
    Thumbnail
    avatar
    跟著Yellow!學外匯!!
    2021-08-30
    【沒勇氣告白,又想要脫單】告白方式很多種,推薦幾招試試看│紙飛機寫故事「不敢告白跟沒勇氣告白,這只是短暫的藉口」,更深層的恐懼應該是「沒有自信」OR「害怕被拒」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