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自拔戀上《我的牙想你》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永遠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逆襲》後,WBL系列影集主創團隊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全新的都會耽美BL劇《我的牙想你》,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十分感謝結果娛樂的邀請,讓我能搶先觀賞《我的牙想你》前三集;可是看完之後卻又讓人恨得「牙癢癢」!因為第三集最後,居然給我停在了一個貌似要大撒糖的地方!然後,《我的牙想你》居然10月14日才正式上架!這教人如何等待!
圖片來源:結果娛樂提供

關於《我的牙想你》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牙想你》的製作及卡司陣容。《我的牙想你》由結果娛樂出品、有意思國際傳媒製作,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邀請到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擔綱主演,除了有牙醫/病人和店長/店員的雙CP線劇情,飾演吳岳擎姊姊角色的黃瀞怡(小薰)以及許孟哲、金在勳、鄭湋曄、虹茜、鄭心慈等演員,也會在劇中驚喜登場!
圖片來源:結果娛樂提供
《我的牙想你》內容講述的是從小就患有嚴重看牙恐懼症的白朗(吳岳擎 飾),在一次牙痛發作時,被姊姊白晴(黃瀞怡 飾)硬是拖去學弟晉循安(余晉 飾)的診所看診後,進而拉開了一場「難以自拔」的醫病戀愛關係。另一方面,在白朗開設的餐酒館「白夜朗朗」裡擔任店長的周程郝Alex(周予天 飾),也在一次上班時,遇上了和父母關係決裂的18歲少年何青畑RJ。安朗CP和郝畑CP的故事,從此展開⋯⋯。
圖片來源:結果娛樂提供

甜到蛀牙的愛情

《我的牙想你》,節奏掌握得超級好,加上演員的表演自然,還有糖份過度超標的劇情安排,真的是讓人甜到蛀牙也在所不惜,想要一直往下看!我原本還在想,台灣BL劇的主題到底還能往哪發展?畢竟兄弟戀、師生戀、學長學弟戀、黑道警察戀等等,有太多題材都已經被嘗試過。可是,《我的牙想你》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光是前三集,就看到蝴蝶在肚子裡亂飛,心中的小鹿直接撞到暈厥!
圖片來源:結果娛樂提供
想要體驗蝴蝶亂飛、小鹿暈厥的甜蜜感受嗎?10月14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CATCHPLAY+、LINE TV同步上線;另外《我的牙想你》也將在日本Rakuten TV、VideoMarket、韓國Watcha、Rakuten Viki歐美、GagaOOLala東南亞等全球多個地區播出。全劇共12集,每集30分鐘,千萬不要錯過了!
圖片來源:結果娛樂提供
本專題以分享「NFT」和區塊鏈相關之觀察筆記與創作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