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學習 | 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你肉體出生,一次是你靈魂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生路上從蹣跚摸索到自信開創新路,都是必要的學習過程,現在自己雖然會更進一步往內觀照,但當外境考驗出現,仍免不了習性反應,還有得學、還有得學哪!😅
大自然也是最好的老師
所以每年都會回顧一下這篇文章,提醒自己還有得學呀!(不知道作者是誰,但相信應該是一位悟道之人了~)

1,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你肉體出生,一次是你靈魂覺醒。當你覺醒時,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成為愛,創造愛!當你覺醒時,你才開始真實的、真正的活著!

2,當你願利益眾生時,所有的資源都會流向你,因為資源是服務眾生的。

3,懂得愛,成為愛的那一天,你將不再尋找愛、追求愛、渴望愛。幸福不是找到你愛的和愛你的,而是成為愛本身!

4,靈魂來到地球,不是為了體驗吃喝拉撒,生老病死,也不是為了喜怒哀樂,功名利祿。靈魂因著淨化提升的需要來到地球,所有利益眾生、利益地球的修煉、修行都會讓靈魂淨化提升。愛與慈悲是淨化提升的必經之路與究竟之路。

5,小我講利,先利再益,煩惱不斷。大我講義,先義後利,快樂回家。愛自己不是愛你的小我,而是連結回歸你的自性本我,清靜、慈悲、光明,愛就是你的本性。

6,當你替天行道,利益天下,天就會來幫你!當你為己謀利,背道而馳,天就會來罰你!愛是通天的門票,恨則是地獄的通緝令!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選擇在你。

7,記住:當你全然敞開時,最先進來的是光和愛,不是怨恨和傷害。因為光最快,愛最高!

8,所有天賦的資源都是讓你替天行道,義行天下的。辜負上天的美意和厚愛,你就關上了幸福喜悅的大門!

9,當我們不認可自己時,我們就開始評判別人。當我們不接納自己時,我們就開始抗拒別人。當我們沒有自己時,我們就開始要求別人。總之,我們內在感覺匱乏時,我們就開始折騰、折磨別人。

10,受害者就會成為加害者。你渴望得到的滿足也正是你無法為別人做到的!你缺失的也正是你不能分享給予別人的。自我了解、自我滿足、自我負責,這是你成長的必經之路。

11,做你自己,不是做你想要的自己,是做回你本來的、本源的、清淨無染的自己。

12,衰老的標誌就是從過去看現在,以經驗過當下,用固定應變動。成長的標誌則是從現在感恩過去,在當下創造體驗,以變化面對變化。

13,有的人依靠自己的想法活著,有的人依靠多數人的想法活著,還有一種人,他們無依無執,所以勇敢光明的活著。有的人依賴自己的感受去傷害別人,有的人保護自己的感受去冷漠別人,這是更加隱藏的傷害,還有一種人,他們打開了自己感受著眾生的感受,喜怒哀樂,深沉,寧靜,慈悲!

14,你要的是成功還是成功的人生?成功隻是名與利的豐收,而成功的人生是和一群人過想過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是共同達到、達成的生命過程,成功的人生的秘密是找到、培養一群和你一樣的人,彼此增加對方的價值和意義。

15,當你停止成長,你所有的資源也停止了。在害怕失去的恐懼中,你會開始抱怨、責備、索取、取悅、控製等。在關係中,停止成長的那一方要麼變成受害者,要麼變成加害者!當一個人不斷持續成長時,資源源源不斷的湧向你,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16,自己能夠做到,也許會讓你自負而不是自信。而自己做到的同時還能夠幫助別人做到,帶給別人價值和意義,那麼你會瞬間有了佇立山頂的感覺,那時的你,已經獲得了真正的自信,自在和自由。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靈學習歷程📖〕為什麼精油無法徹底改善我身心不適的狀況呢?舉例來說:現代人很容易有失眠的問題, 用了幫助睡眠的相關精油一開始有效, 但時間一久變得逐漸沒效, 這是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4-26
〔身心靈學習歷程📖〕為什麼睡覺的時候肚子沒有蓋棉被容易感冒?今年我選擇參加以「中醫體質」為底、 另與情緒特質互相連結的課程, 希望能夠讓我對於人類身體及 情緒狀態有更全面的了解, 藉此增進自己為個案辯證及調油的功力! 因此最近應該不時會分享上課的學習跟心得, 希望也能讓大家對自己的身心狀況有更多認識~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4-18
〔身心靈學習歷程〕穿越「應該」的枷鎖,就能讓自己自由—《金錢戀愛學》課程心得在上一篇《金錢戀愛學》的課程心得中, 我分享了自己目前的金錢課題, 並運用「情緒光影卡」進行解析, 讓我發現原來目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解除了我近年的金錢焦慮; 而在這次的課堂中, 除了自我金錢課題的豁然開朗之外, 我也在同學的分享中發現 一些共通課題或現象, 今天就針對這個部份繼續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1-21
【有機會改變|量子力學】《從量子力學去思考教育、身心靈的學習,你會怎麼做? 》研究了一段時間的量子力學之後, 開始能夠更深入與進階的運用在生活上, 包含了教育、親子教養、身心靈學習的整合。 量子力學可以很複雜、很深入, 也可以用簡單的概念去在每時每刻的覺察中, 快速地讓自己進入很棒的下一步。 下面的文,是一個整合性的吸收。 如果對你有點硬,或很長,就可以分段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12-19
靈性身心靈成長|靈性覺醒|靈魂覺醒,相關推薦學習頻道與資訊你正在經歷靈性成長/靈性覺醒/靈魂覺醒嗎?若想要自行學習的你,不知道該如何查找起,可看相關推薦這些資訊,都是從個人靈性成長之旅以來,找到值得省思學習的地方,讓想要查找提升靈性成長相關資訊的人,可有大大的幫助,減省找一堆資料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7-26
﹝身心靈學習歷程﹞《人生設計卡專業執行師》進階培訓課程心得而進階課程的設計則是為了培訓學員 可以運用牌卡成為專業的諮詢師, 因此課程內容主要著重在 「諮詢技巧」及「團體方案設計」兩大部分, 這是非常實務層面的內容, 而且我認為比起使用牌卡的技巧, 這些才是助人者最需要培養的能力, 也是評估一名助人者是否適任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8-15
﹝身心靈學習歷程﹞你的人生是一張拼圖,還是一組樂高?我們覺得玩拼圖或樂高就像是人生, 只是拼圖是平面的、只有一種結果, 而且每一張拚片都只有一個位置、一種可能性, 也必須等到最後完成才能看到完整圖樣; 但樂高卻是立體的、具有N種變化,一個小零件可以在不同的位置、發揮不同功能, 而且樂高的每一種變化都可以變成當下的獨特樣貌。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7-23
﹝身心靈學習歷程﹞心想事成除了向宇宙下訂單,更重要的是養好自己的頻率感謝我們已經擁有的,能夠讓我們感到滿足、調整自己的潛意識狀態到富足的頻率,還有一點我覺得更重要的其實是,透過感謝自己目前已經擁有的,間接提醒我們應該負起責任、過好每天的生活,否則如果只是將願望全部寄託在宇宙/神明身上,而自己每天軟爛度日,那其實只是在做白日夢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08
﹝身心靈學習歷程﹞《財富自由的整理鍊金術》閱讀心得這本書光看書名你或許會以為這是一本教人透過整理達到財富自由的理財工具書,但我看完之後覺得這更是一本陪伴你透過斷捨離去面對及認識自己,並且重新找回時間、空間、心靈,甚至人生掌控權的心理勵志書!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01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