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商量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小學時很想參加射箭隊,但是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得到校練習,我怕孩子睡眠不足,所以不是很想答應,孩子又意願早起,接受艱苦的練習,照理我應該開心,但我卻是擔心多於開心。
摩爾門經中,摩賽亞王對他兒子們提出要到拉曼人當中去傳教也是很苦惱,因為拉曼人很恨尼腓人,有抓到一定殺掉,到如此邪惡的民族中間去,生命會有危險,但摩賽亞王沒有馬上拒絕孩子的請求,他去祈禱求問神該不該讓孩子去? 主說放心讓孩子去,他會保護孩子們的安全,得到了主的保證,摩賽亞安心讓孩子出發去了。
這個經文啟發了我,我也禱告求問神,該讓孩子參加射箭隊嗎?
神給我四個字"接受挑戰",我知道神的意思,我就答應了,孩子們在參加射箭隊那幾年,有非常美好的回憶,也參加了許多比賽,他們很開心。
我感謝經文啟發了我,讓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經文教導我們,凡事與神商量,他必指導你做有益之事,有很多事不是對或錯之間的選擇,而是"哪一個決定會更好?"
我知道神有大能,所有過去、現在、未來都在他眼前,能有神可以商量,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