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看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不會想到要去戲院看,我只會租,說起了租電影,還記得我們一起住的時候會去租DVD嗎?那種日子其實蠻開心,那種期待的心,那種“不要忘記還碟”的緊張心情。。。現在的小孩都不會懂這種心情了吧。現在我在apple tv,只要click a button就馬上可以看到電影了,世界越來越奇怪,所有“東西”都不再“存在”,所有東西都在虛移的世界中,觸摸不到,DVD沒有了,書沒有了,連我的生財工具(畫筆畫紙)都沒有了(現在我都用ipad畫畫),錢也是觸摸不到的。你喜歡去的博物館什麼的,我們這個年代的人對100年後的人居然什麼都沒有留下來。看來以後的人去博物館,也只能看到我們給他們留下了口罩和快測。。。
下星期我就要40歲了,雖然我的內心還是30,但是我還是想買一件禮物來紀念這個重要的關卡,如果我80歲要死,我真正的步入中年。非常期待未來會怎樣,到底虛移的世界還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