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星願 Wish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實說我根本沒注意到這片上映,這幾年的迪士尼因為被SJW佔領,基本上就是向下沉淪,連帶我也沒什麼興趣看了。

但我女兒想看,然後手上又有快到期的買一送一,就跟富都青年一起看了。

對,調性完全不一樣。

好,先來個結論,迪士尼的電腦美術風格又更進一步了,這次的畫面非常細膩但舒服,非常適合用大螢幕或高畫質看,真的很過癮。

然後這片因為是百週年紀念,不知是否因此想致敬過去的繪本風格,因此反倒有更強的手繪感,但這是好的呈現方式,總之讓畫面變得非常美麗,這部份也是絕佳的呈現。

就這樣。

故事的話……科科。

先說,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的訊息(連海報都沒看過),是在完全空白的情況下進去看的,但國王一登場我就知道這絕對是最後大魔王了,畢竟是掌握權力的白人男性帥哥,就註定只能下場悽慘。

故事與追夢有關,然後國王守護眾人美夢--就一直守護,甚至讓你忘記自己夢想,只因為追求夢想痛苦、辛苦。

老實說這完全不構成理由,痛苦?任何追夢的人都會跟你說這是出於自願,而且甘心樂意。

總之這王國一開始成立的理由就很瞎,那麼多人跑去那邊抱怨實現自己夢想太辛苦想要賴給別人,這真的是太爛了。

再來任性的主角,天真的以為每個人的夢想都是好的,這真的非常愚蠢,你真覺得柯文哲或趙少康的夢想是好的?看過王牌天神就知道,每個人夢想都實現的世界,只會是一團混亂的地獄。

聖經裡可是有警告不得妄求,別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夢想成真

最後的對決則不如去看七龍珠的界王拳……

沒錯,迪士尼的作品一直有著單純的天真,但目的總是為了傳遞美善的價值,但這次真的只有各種愚蠢的觀念而已,整部作品裡面沒有一個好人,全都又蠢又壞,真的很沒意思。

然後國王就這樣被永久封印,呵呵,怎麼看都有違比例原則。

對了,王后基本上是最恐怖的人,這傢伙根本沒有良心。

基本上,是個徹底展示SJW族群腦袋異常的病態作品。

總之故事很沒意思,雖然有滿滿的懷舊感,但各方面都與迪士尼過去的單純美好牴觸,真的是可憐啊!

對了,吉祥物星星長得像長腳的卡比,還算可愛就是了,那隻羊倒真的非常多餘,只是為傳統而傳統……

總之,無腦享受大畫面爽度是夠,但故事真的很爛……

星願
Wish

raw-image




178會員
76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