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 𝓡𝓮𝓿𝓮𝓻𝓼𝓲.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種感覺是抽空地。抽空地意思是,覺得與我無關,我也無法與他,有關。很久以前,就稍微想寫地,這個人的不斷追求、追求、與再度地追求,旁邊的人看了,終究仍是說了一句,因為你沒有容器。我思索,這本故事裡,錯綜複雜的人物線,劇情線,或者完整的獨立線之中,裡頭都有很多細節,令人玩味。拆解起來,除了透徹地理解,第二是讓生命,有不一樣的新的可能。是運行地一種之光,所以也跟著光的指引,漫步於世間,美不美麗、獨不獨立,讓流淌的心,親自說話。
角色刻畫地深、或者飽滿,或者親眼旁觀、正視之中,裡頭有時候都有許多人對你地,殷殷期盼,那些所有客觀,抑或是所有的交錯與生長、生成之間,我珍惜地是一種,頓然地微微一笑。很珍惜地,是一種心中開花地感受。時機到了,策馬而馳,讓春風在背後加持,讓我們的存在,變成為一種風景,一種,愛的曙光。
他急騁而馳,我想起那一句,當我上馬,你且隨來。
故事的發展有親密地靠近,亦有互相交流分享地心意,也會有發現異中求同、同中求異的部分,於是各自的目標與夢想,為各自延展了,更廣闊地道路,當我來到西邊,不論你選擇了東邊、南邊、北邊,或者超越這些的存在,仍是流盼,你的心中,是飽滿地,是豐盈地,是一種,輕微地採蜜與蜜採。
在繁華之間,在所有車程的過渡之中,不論這次地站別是在哪,都祈願各自地存在,讓彼此地視野,讓彼此地心,往外能夠探索,往內也能夠,解鎖。
在更深地地方,放手。
旋轉而麗,溟溟啟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