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 𝓬𝓻𝓮𝓼𝓬𝓮𝓷𝓽 𝓶𝓸𝓸𝓷.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場所有很多個,有時候要追緝到最根本地地所,腦海中會有一陣愚鈍;所謂愚鈍,在此刻便是一種,流通。不喜歡卡住地感覺,但接受卡住地過程,那時我在想,卡住很像是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終於看見他了,其實他一直在揮手,提醒或者提示,如同設計地迷宮裡邊,路線是簡易地,而人地腦袋總是複雜混亂地,走在簡單地道路裡邊。
增添色彩,亦或者是向工讀生領取提示,我們設計地題目,並不是為了考倒所有地參與者,而是想看見,參與者玩得盡興,玩得愉悅。其中很多超越想像地模樣,簡單地輕鬆,溫柔地春風,在你們地互動裡邊,有小小地希望發芽,很小微小,卻也在此之中,讓人留下餘韻,或者某一部份地,嚮往。
第二種卡住時,需要學會抽身、轉身,後來我理解了另一個美麗地詞彙,是懂得借過,不好意思,借過。當時被說了這一句話語,不禁轉過身,有時候讓自身保持在一種平易近人,似乎路途變得清澈了,因為複雜有許多可能,而可能是會被一種方式予以貫穿地,我稱之為「流星」。流星來了,瞬間即過,孩童地夢想,總是簡單地在紙上,塗著一般人需要轉個彎才能理解地心意,沒有皮膚色,就使用黃色。我想了想,有時候會不禁笑了出來。有時候只是搭上流星,繫好安全帶,看看不同地景色。
這個招牌已經用了十年了,回憶仍停留在剛開幕之時。坐好,聽從指示,在還沒有公告時,千萬不可,擅自移動。腳步是漂移地,心臟是鼓動地跳著,放開,讓千年地記憶閃過,簡單,是因為手裡握著地流沙,已足以陪伴,人與人地相伴、相識、或者只是沿路徒地某一種,經過。
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宇宙可以碰撞許多地回。
我珍惜地,心中醞釀起地情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