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最難的是堅持下去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常常聽到別人抱怨減脂瘦身很難,好像怎麼努力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成果,曾經為了減肥花了很多心力的我非常認同啊哈哈哈!因為中間有遇到停滯期,體重的確沒有太大的變化,很多人也是因為這樣而感到沮喪,所以我認為減肥最難的是堅持,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
但我認為有些觀念要先建立好才不會打擊自己的信心,首先減肥要注重的不只是體重的變化,體脂肪是否有下降才是最重要的。泡芙人大家可能都聽過,就是外表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體脂肪很高,而體脂肪過高很可能增加罹患心腦血管疾病的機率,其實是很嚴重的問題,所以不是外表看起來瘦就代表減肥成功,體脂肪沒降都是白費啊~再者也建議搭配增肌運動,才不會減了體重也流失了肌肉,有點肌肉線條看起來也更健康!還有飲食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腳色,不要覺得你已經很認真運動了就可以放肆地吃,那再怎麼努力都沒用啦XD也不要以為減脂就很多東西不能吃喔,飲食上多吃高纖、高蛋白、低碳水的蔬果肉類,這些對減脂都很有幫助~
除了以上幾個觀念外也想再跟大家分享一些不錯的增肌減脂運動,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第一個是踩飛輪,建議至少踩40分鐘才能達到燃脂的效果,我常會邊追劇邊踩,時間很快就過了,既可以看劇又可以瘦身,一舉兩得哈哈哈!跳繩也是很好的選擇,一開始我想說跳繩應該還好,但其實跳個半小時一小時也很累欸,不過跳繩燃脂的效果很好,還能強健心肺功能和肌耐力,現在市面上還有無繩跳繩,不用怕在家跳跳繩會吵到鄰居,很值得推薦!增肌的話可以嘗試深蹲,一開始可以先做1/4蹲,等熟悉了再開始加強訓練頻率與蹲下的幅度,而且深蹲不用器材也不受空間限制,很適合新手喔。另外還可以做棒式,用前手臂與腳尖支撐住全身,可以訓練到全身核心肌群,一次大約1分鐘,大概做3-4組,保證你累到不行XD不要想說1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當你在做棒式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1分鐘很快了哈哈哈!還有仰臥起坐也很推薦,可以訓練到腹部的肌肉、增加核心力量,但要注意不要用脖子或手臂出力,不然就沒效囉~
以上就是幾個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其實減肥真的需要持之以恆才能達到效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要想著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急速瘦身對身體負擔太大了也很容易復胖。有空也可以多按摩或泡泡腳,除了去水腫還可以放鬆身心,畢竟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久站,泡腳真的舒服很多~我認為有時候也可以借用醫美的技術來改變自己的生理狀態~尤其是在瘦下來後,很多人常常會有肌膚鬆弛或者稍微下垂的問題,那這時透過醫美的玻尿酸減緩蘋果肌下垂、皮秒電波、或者其他拉提搞定皺紋、法令紋等等技術可以輕鬆解決~如果可以讓自己健康的變美又何嘗不好呢~?
那以上這些方法就推薦大家試試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柳正姿
柳正姿
誰說健康美食只能二選一!美食控也要顧健康,有健康才能吃越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