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健身,一魚兩吃的好辦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有壓力大的問題,壓力大導致我的睡眠品質出現問題,睡眠品質不好又讓我變得容易頭痛......所以我找了很不少可以舒緩頭痛的方式,其中之一是飲食跟運動。
飲食對於頭痛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些食物會導致頭痛,而另一些則會緩解頭痛。那麼,什麼食物對於我們頭痛患者來說是好的,什麼食物是不好的呢?讓我們先來看看一些導致頭痛的食物吧~~這些食物中有許多的成分會影響體內的狀況,從而導致頭痛。
酒精和咖啡因是兩種導致頭痛的最常見的食物成分,但是現代人喜歡透過酒精紓壓或是藉由咖啡因提神,所以可能需要改變紓壓方式及提神方式,看能不能改為靠運動紓壓,如果有規律的運動,也會有比較好的精神。
高鹽食品也會導致頭痛,因為它會使得人的體內水分變得不平衡。一些人還認為乳製品,如牛奶、乳酪、起司及柑橘類水果、番茄等對頭痛患者來說是不利的,因為它們含有酪胺,酪胺會刺激血管的舒張,進而導致頭痛的發生。為了不頭痛,少喝了牛奶,但同時也不要忘記鈣質的攝取,如果鈣質過少可能會造成老年時的骨質疏鬆問題。那麼,什麼食物對於頭痛患者來說是好的呢?有些人認為大蒜和洋蔥可以緩解頭痛。還有人認為魚是對頭痛有益的食物,因為它含有大量的 omega-3 脂肪酸。此外,一些人還認為果醋也是緩解頭痛的好方法。
那這樣看起來,感覺對我來說最方便的舒緩方式,應該是運動。因為我平常有健身的習慣,而紓壓可以透過運動的方式,那我平常為了減肥比較常做無氧運動,可是如果要紓壓的話,反而是有氧運動才有幫助,像是瑜珈、慢跑、騎腳踏車、游泳等運動,然後一次有氧運動要連續做60至90分鐘。所以我要有氧運動跟無氧運動兩個都做~~
如果說有氧運動跟無氧運動兩個都做的話,這讓我想到一種很常見的運動方式:增肌減脂!!增肌減脂是一個很好的運動方式,它可以幫助人們增加肌肉量和減少脂肪。這種運動方式可以通過增加肌肉的收縮力和力量來達到。增肌減脂的運動方式非常適合想減肥的人,它可以幫助人們減少身體脂肪,並且還可以增加身體的肌肉量。只要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率就會提高,也就是說,我可以吃更多美食!!!
所以我如果從原本的純粹都是無氧運動的健身方式改為混合無氧跟有氧的增肌減脂可以讓我吃更多我想吃的美食,也可以達成紓解壓力的需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柳正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瑪卡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也有在吃保健食品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健康食品有哪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醫美領域的初步認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吃香菜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混合實境新紀元 Meta 推出 Meta Horizon OS 作業系統文、圖/Meta Meta 將 Meta Quest 作業系統開放給第三方硬體製造商,讓開發者共同建構更龐大的生態系 華碩(ASUS)已開始在 Meta Horizon 作業系統的新裝置上進行開發,旗下玩家共和國 Republic of Gamers(ROG)將發展全新的高效能電競頭戴式裝置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30
    混合上班制度:工作效率加倍,員工減少疲勞!前一篇文章,我們討論了周休三日的好處和必要性,但實際實施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主要是資方這邊,相信有很多考量和疑慮,但其實這個長期對於勞工的產出與效率,有不少的幫助。 但在之前,或許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嘗試實施,也算是一種過渡期,而且這件事情前幾年很多企業都有實施過,而且成效不錯,那就是混合上班制!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4-03-29
    混合奇想與荒謬感的怪異色彩,Gucci秋冬企圖尋求一種微妙的顛覆,象徵擺脫TOM FORD的「後古馳時代」2024 秋冬,穿戴鍍鋅金色項鍊和貓眼太陽眼鏡造型的Gucci女郎,從精緻廓形的整體結構,內襯和內飾,以及面料垂墜度形成移動時的細節變化,呼應了精品宛如藝術的精緻和價值。 雙排扣海軍短大衣、皮夾克和飛行員外套,散發男孩陽剛氣質的Gucci秋冬女裝,後背一開一合,隱藏式的鈕扣,仍然不忘女性化的手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24
    混合辦公的利利分析哈哈哈,完全是出於私心,所以不是「利弊分析」,是利利分析」。昨天,我接到了一項新任務,就是要評估一下「混合辦公」的可行性及財務分析。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老大終於想開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9
    【私房寫真】混合體跟Taro的第二次拍攝,拍攝前其實也沒討論太多,只說要拍投影,秉持著人來就好,剩下的就交給我的精神,完成了這次拍攝。(不過其實真的只要人來就好了,因為也不用討論服裝) 這次投影主要準備了噴灑和渲染的素材,假裝噴到Taro的身體上,最後呈現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相較於第一次跟Taro的合作,這次她面
    Thumbnail
    avatar
    解析度
    2023-09-27
    閱讀筆記《想死不如健身!改變一生的超科學理由》★購物、抽菸和喝酒都會讓人上癮,健身也會,但健身只會帶來美妙的東西,例如睪固酮、血清素、多巴胺、腦內啡,並且留下讓人幸福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08
    『健身新手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某一天學生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想過要寫這個主題,但我在很多社群媒體上已經看過很多教練寫過了,學生給我了一些想法,我試著反過來去思考,那些會來找我上課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有做對了什麼事情或是什麼原因在跟我諮詢體驗課過後,讓學生就可以當天立馬付款給我。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