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香菜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喜歡在餐廳工作,除了可以天天吃到美味的食物之外,也喜歡跟客人聊天打交道~~每次在聽客人講他們的故事,我都覺得很有趣~~我有一個熟客,他在每個星期三下午四點那邊都會來光顧,每次都固定點一號特餐不加香菜~他都在餐廳的冷門時段上門,再加上是個有趣的人,總是非常健談,他什麼話題都會跟我們聊,像是他去除痘疤、做水飛梭啦、老婆私密處保養的事情啦,非常百無禁忌,所以我對他印象非常深刻!!超級喜歡講他三歲姪子的事~~他姪子也真的很可愛耶~~常常做一些無厘頭又好笑的事情,感覺長大以後會是一個搞笑藝人~~每次聽他講他姪子的事,我都快笑破我的肚皮了~~哈哈!!
但是有一個禮拜,他突然沒有來光顧了,我也沒有多想,畢竟可能是有其他是要忙了,或者心血來潮想要吃吃別家餐廳了。可是在事隔四、五個月後他又回到餐廳裡用餐,一如既往地點著一號特餐不加香菜!!他這時才跟我們說,他之前不在的時候,其實是去治療癌症了!!OMG!!這太吃驚了吧!!他之前來吃飯的時候,都沒感覺他哪裡身體不好啊~~只是對香菜心理上過敏而已哈哈!!除此之外,一切健康啊~他自己也不是很懂為什麼會得癌症,可能是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因此他有定期去做癌症篩檢的習慣。
所以在他健康的時候就先去提取他的骨髓幹細胞,存在幹細胞儲存銀行裡面,然後就在這次的治療中用上了!!他說他所使用的是免疫療法,免疫療法是指利用人體免疫系統來治療癌症,靠培養以前身體中健康的幹細胞在放回身體裡面,這些幹細胞可以增生抵抗癌細胞的細胞。它可以加強人體免疫系統對癌細胞的攻擊,從而對抗癌症。目前,免疫療法已經被證實對治療多種癌症都有效。 例如,一項研究發現,免疫療法對治療乳腺癌和卵巢癌都有效。研究人員發現,免疫療法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並且降低癌症細胞再生的機會。他覺得他很幸運有事先去提取健康的幹細胞,不然他就要進行化療了,化療真的超級超級傷身體的~~~他自嘲說會不會是因為他都不吃可以抗癌的香菜,所以香菜之神為了處罰他,他才得癌症的!!
不過他可以選擇用免疫療法,也是因為現代醫學進步的關係~~像他長年膝蓋不好的叔叔也是,現在有一種「PRP增生治療」,不用動刀就能治療膝關節的問題~~只要注射高濃度分離物注射進入受傷的地方,培養組織的再生就可以把膝關節的問題給解決了~~
我真的覺得世事很難料,好好一個人就突然生了場大病!!!也覺得他很幸運可以治療好~現在的醫學真的發展得很好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不要突然生病~~大家一輩子不要得癌症~我喜歡在餐廳工作,除了可以天天吃到美味的食物之外,也喜歡跟客人聊天打交道~~每次在聽客人講他們的故事,我都覺得很有趣~~我有一個熟客,他在每個星期三下午四點那邊都會來光顧,每次都固定點一號特餐不加香菜~他都在餐廳的冷門時段上門,再加上是個有趣的人,總是非常健談,所以我對他印象非常深刻!!超級喜歡講他三歲姪子的事~~他姪子也真的很可愛耶~~常常做一些無厘頭又好笑的事情,感覺長大以後會是一個搞笑藝人~~每次聽他講他姪子的事,我都快笑破我的肚皮了~~哈哈!!
但是有一個禮拜,他突然沒有來光顧了,我也沒有多想,畢竟可能是有其他是要忙了,或者心血來潮想要吃吃別家餐廳了。可是在事隔四、五個月後他又回到餐廳裡用餐,一如既往地點著一號特餐不加香菜!!他這時才跟我們說,他之前不在的時候,其實是去治療癌症了!!OMG!!這太吃驚了吧!!他之前來吃飯的時候,都沒感覺他哪裡身體不好啊~~只是對香菜心理上過敏而已哈哈!!除此之外,一切健康啊~他自己也不是很懂為什麼會得癌症,可能是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家中有幾位長輩因為癌症而去世。
所以在他健康的時候就先去提取他的骨髓幹細胞,存在幹細胞儲存銀行裡面,然後就在這次的治療中用上了!!他說他所使用的是免疫療法,免疫療法是指利用人體免疫系統來治療癌症,靠培養以前身體中健康的幹細胞在放回身體裡面,這些幹細胞可以增生抵抗癌細胞的細胞。它可以加強人體免疫系統對癌細胞的攻擊,從而對抗癌症。目前,免疫療法已經被證實對治療多種癌症都有效。 例如,一項研究發現,免疫療法對治療乳腺癌和卵巢癌都有效。研究人員發現,免疫療法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並且降低癌症細胞再生的機會。他覺得他很幸運有事先去提取健康的幹細胞,不然他就要進行化療了,化療真的超級超級傷身體的~~~他自嘲說會不會是因為他都不吃可以抗癌的香菜,所以香菜之神為了處罰他,他才得癌症的!!
不過他可以選擇用免疫療法,也是因為現代醫學進步的關係~~像他長年膝蓋不好的叔叔也是,現在有一種「PRP增生治療」,不用動刀就能治療膝關節的問題~~只要注射高濃度分離物注射進入受傷的地方,培養組織的再生就可以把膝關節的問題給解決了~~
我真的覺得世事很難料,好好一個人就突然生了場大病!!!也覺得他很幸運可以治療好~現在的醫學真的發展得很好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不要突然生病~~大家一輩子不要得癌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柳正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看過來~幹細胞很好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瑪卡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也有在吃保健食品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健康食品有哪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醫美領域的初步認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吃肉 和 你不瘦首先,請讓我先報告一下自己的 “吃東西時間表”。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5-13
    68歲男子不吃肥肉,三酸甘油脂9.8,醫生:2種素常吃,血脂不高才怪。68歲的男子雖然不吃肥肉,但三酸甘油脂卻高達9.8,這數字遠超正常值。 醫生指出,僅僅避免肥肉並不能保證血脂健康,因為有些素食也可能導致血脂升高。 特別是兩種食物,常吃會使血脂水平上升。 第一種是富含澱粉的食物,如白米飯、麵包和麵食,這些食物容易在體內轉化為糖分,進而轉化為脂肪,導致血脂上升。 第二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18
    不吃辣的過客來吃老四川😂去年老四川麻辣火鍋也來鳳山文山特區插旗,雖然不敢吃辣的過客,還是決定來一訪° 老四川最有名的就是那辣到不行不行的湯頭,聽說辣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由於同學對辣是可的,於是我們點了鴛鴦鍋,一邊是有名的麻辣湯底,這湯頭裡面有鴨血及豆腐,最棒的地方是可以無限的續加,看著鍋底的鴨血,過客忍不住也想品嚐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17
    「不吃」的背後,你厭的也許不是食物!~談厭食當紅宮鬥劇的女主角被人拍到像骷髏人般的照片,所謂的纖細苗條再多瘦一點就顯得可怕又可憐。那樣的影像讓我想起曾在晤談室裡的幾個一樣單薄的身影,表面上他們都跟食物有仇,不是食慾很淡泊,就是對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斤斤計較,然而在吃與不吃背後,他們藏在心裡的事卻不見得和食物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7-23
    還不吃爆這間,不回訪對不起自己的牛肉麵店|牛麵這是一間不能沒有吃過的牛肉麵店。你喜歡吃牛肉麵,或者對牛肉麵有什麼要求呢?感覺有些老饕都可以清楚說出哪些部份最好吃,就可以看出這間牛肉麵符不符合心中的名店。這次換我可以有自信的分享我喜歡吃的牛肉麵店。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20
    又遇見不錯的客人,PRO360達人網的客人素質蠻不錯!上周上班非常累,回家都很晚了,要一邊上班,一邊接案,是要有覺悟的,除了上班工作的壓力,下班接案客人的應對之外,還要有自我心理的建設及體立的維持,沒有體力真的是不行的,熬夜是經常的事了。 但這些令人身心疲勞的行進,當你遇到一位好客人時,那幾乎會全部抵銷。 二話不說,訂金也給我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20
    不吃牛肉的人有福了|すき家 SUKIYA也有豬肉丼跟雞肉丼耶!(連青菜都好吃 )當時次路過都是排隊人潮,可惜我不吃牛,當時季的剛開幕都沒有豬肉丼,好像咖哩飯才有豬肉,但我個人不愛咖哩,就是很喜歡那種薄肉片撲滿白飯的口感啊。 雖然這連鎖店又24小時如此便利,心中一直都覺得可惜無法吃其他肉類餐點,昨日發現之後立馬進去點餐!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2-01-19
    Day 31|不受歡迎的客人昨天秋家的人都比較晚睡,自然也就晚起。以為跟平常一樣,早上六點或七點就有人起床,沒想到最早起的小雨,起床時間同時是出門上課的時間。 看來打算先到學校再去尿尿。 再來是貝絲跟卉庭。貝絲同樣差不多起床後就出門了。 到公司再吃早餐吧。嗯,應該是得撐到中餐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10-13
    盤點五位最適合吃香蕉的動漫人物!榜上竟然沒有孫悟空?!根據食藥署的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每100g的香蕉,熱量大約85大卡,含18g碳水化合物、1.5g蛋白質、1.6g膳食纖維,而且還含有豐富的鉀、鎂、鈣等礦物質和維生素。真的是很棒的水果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