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八)

第8啪:
關於重啟遊戲的模式
並不是每次重來
都是從小幼幼開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把重來的場景,
是跳在我國小五年級那年
那天我覺得睡了好久好久,
醒來是在五樓公寓的家,
記的很清楚,
那是個空氣裡有夏天的味道的午後,
有點熱,在我的房間,我的床上⋯
不知道是否因為睡的太久,
整個人感覺昏昏沉沉的,
然後我整個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
我還記得甦醒期間,
因為一陣超強烈的尿意,
像是膀胱要爆掉的那種,
然而睡意超濃,
那種濃烈的程度是讓我整個起不來的,
但我有微微的、模糊的睜開眼,
一下下,僅一下下的一個瞬間而已,
那一眼我看到熟悉的房間,
然後只覺得房間在旋轉,
就立馬又昏睡過去,
但我確實是印象大大大深刻!
之後不知道又睡了多久
醒來後,
尿意完全消失了
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只覺得那一覺睡的超久、超爽!
然後⋯
我可以起的來了,
雖然頭還是昏昏的,
但我緩緩的起身走進廁所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走進去就直接對著鏡子,
一直看著自己,
有種熟悉又陌生,很不真實的感覺,
接著就好像有些什麼
正緩緩的在滑過我的腦部,
然後逐漸的模糊掉⋯⋯
因為腦袋還是昏昏沉沉的,
本來是想要去想的,
但硬要想就頭很痛,
於是就懶得再去追腦海中,
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任由它去了⋯
最後我對著鏡子裏的自己說:
你好像睡太久了 🥱⋯⋯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逐漸的拼湊起來,關於那一天⋯⋯
是說奇怪齁 🤔 啊怎麼沒尿床,
不是尿意濃!
啧啧,人魚🧜‍♀️尿床就好笑了!
逐漸模糊掉,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