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沒有時間概念(補2024.04.03)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睡著了沒有寫完發出來的日記。

從淺湖水綠色的夢境醒來時天邊亮得刺眼(為什麼是淺的湖水綠色呢,我也不記得詳細內容了只記得大概是那樣的顏色),依舊疲倦的我選擇閉上眼短暫入睡。再醒來時是讓人措手不及的天搖地動中,原本因為真的很累而想著閉眼等晃完再起身,但室友怕我睡死了就抓住我的腳試圖從床上將我搖醒。

啊,確實有點搖太大力了而且也搖太久了吧?就是如果不爬起來的話說不定真的會有點危險的程度。一打開房間門看到走廊中間的門不知何時被關上了(大概風也很大)而顯得特別暗,走道天花板上的東西也歪掉了,那一瞬間倒是真的有感到狀況不妙。震一下整個宿舍都醒了,平日裡的早八時間走廊從來不會這麼吵鬧。

室友各自去上課了。宿舍隔壁房間多少有傳來牆壁裂開的災情。環顧只有我還在的房間四周,分不出來究竟牆壁某個角落是震裂的還是本來就有。

有時候分不出來是頭暈還是餘震。


偶然看到所以買了好吧星期一的貓咪貼圖。(不是在打廣告但是我很喜歡這個作者)

貓沒有時間觀念,看了一眼覺得:這根本我.jpg

打算在晚上交作業的時候用這張牌。


然後去上課。聽學妹的報告,三點半下課之後回家。好幾班火車因為地震而嚴重誤點,看到有一班四點多的火車延誤80分鐘。那個時間正好也接近小朋友們放學和大人們的下班時間,好久沒看過人這麼多這麼擠的火車站。應該拍照記錄一下但手上都是東西就沒拍了。

只好順手拍一下春天的夕陽。

原本要順路買便當但是便當店沒開,對向車道那個距離下的鐵門那張粉紅色的紙上面寫什麼根本看不清楚,車開過去我可笑的動態視力只能夠讓我看清楚最後是原子筆寫的謝謝兩個字,希望不是倒閉,畢竟那家的番茄炒蛋和滷雞腿真的很好吃。

春天的夕陽是這樣的

春天的夕陽是這樣的

家裡沒啥問題,據說只有鞋櫃倒掉而已。一回家後就真的很想睡。吃完飯睡到十點半,之後下樓洗澡。

現在想不起來養牛的人對牛下口令的那個叫聲了。

因為睡著了就來不及交作業了。不然我應該一邊交作業一邊給老師發「貓沒有時間觀念」貼圖。怎麼這樣!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