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艾克星貨鋪
發佈於MOOD CAFÉ 個房間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J先生 :
最近好嗎?想必一定是過得還不錯。我呢?努力讓你成為我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人生的陰影。未來想起你只有那些美好事物,而不是永遠追逐著你的身影。
我們的相遇不一般,卻能瞬間如同乾柴點燃般,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可能是契合度如此讓人不可思議,反而更對照出我們個性上的差異度也是不可思議的大。
你是一位情緒平穩的大人,我是一個喜形於色的孩子;你不擅長表達,我卻嘰呱不停;你愛出國旅遊,我偏好網美店。很快地,我們只剩下肉體歡愉,其餘的幾乎沒有交集點。
或許,你也發現我們生活步伐是這樣地不協調,沒有人想提出討論,也沒有人願意為對方改變,最後,兩個人的腳步就像我們去北投一樣,我只能一直看著你漸漸走遠的背影。
雖然當時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你不打算說個清楚 ? 也許這件事沒什麼好說清楚,也許這件事說了也不會清楚。該感謝你的不告而別嗎?畢竟要這樣帥氣離去不回頭,這樣的勇氣不是人人都有。像我,應該就沒有那份勇氣 !
我會記得你每一次默默幫我剝蝦,會記得你完全不介意我在車上大吃,也會記得你面對任何事情總是能平靜地處理,更會記得你看著我時那個充滿愛意的眼神。
也謝謝一直包容我的任性脾氣,三不五時說些讓人翻白眼的話,笑聲大到連店員都嚇一跳,更謝謝你也一直無條件的忍受我的酸言酸語,只是因為我忌妒你過去的戀情。最可笑的是,我甚至不是你的另一伴。
你很好,我想我應該也很好,只是我們沒有這麼適合。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7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