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居飯店一天早餐前,
我在走出房門時哼起了莫文蔚的"當你老了",
餘音繞耳沉浸在歌詞意境,
信步走向飯店餐廳,
在大廳走道迎來一對手挽著手準備用餐的夫妻,
當我們相距不到五步時我聽到太太的歌聲,
是"當你老了"就是這一句...
我馬上跟她說:好巧剛下樓前我也唱這一首,
然後舉起手跟她說:give me five!!
就在我們的手掌碰觸一剎那...
我覺得我的手掌有一股電流,
擊完掌後我們沒有停留講話,
各自朝各自的方向前進...
老實說我也沒看清楚她的長相,
但那一股電流久久不退,
即便我不斷甩手想擺脫它,
那是一股感受起來不舒服的電流;
我有一些壞習慣,
喜歡在跟對方有共鳴時擊掌,
不論男女...
喜歡在跟人聊時碰觸對方的手臂表示支持,
不管親疏...
在薩古魯的教授中有提到:
避免跟人的肢體接觸即便只是摸到衣物,
因為這樣的接觸會傳遞意識,
這樣的交流容易被干擾...
以前我感受不出來,
這是第一次被電流嚇到,
且是不舒服的電流...
必須刻意提醒自己,
因為這些習慣已經變成反射動作,
那天進行閱讀推廣時,
有人要跟我擊掌我只是握拳跟她交流,
還是碰觸到了只是減少接觸面積;
改變習慣...守護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理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闖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筆電觸控板沒反應好緊張?7步驟待你快速排解問題為什麼 ASUS 筆電觸控板沒反應? 筆電觸控板沒反應無法運作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誤觸快捷鍵:可能意外按下快捷鍵導致觸控板被鎖定。 觸控板設定:觸控板的設置可能被更改,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外接裝置不相容:外接的周邊裝置或配件可能造成觸控板的衝突或不相容問題。 系統與驅動程式未更新:作業系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5-13
    筆電觸控板沒反應時,可以怎麼做?如果您不慎透過快捷鍵鎖定了您的ASUS筆電觸控板,或在日常使用中因操作不慎導致筆電觸控板沒反應,以下是一些解決方案: 使用快捷鍵解鎖觸控板: 按下F6或F9鍵,或結合Fn鍵使用(Fn+F6/F9),來檢查觸控板是否被重新啟用。操作時,留意屏幕上是否會顯示“觸控板已啟用”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4-28
    獨處沈澱最適合做的事:人生設計獨處時,有意識地對人生進行設計思考,讓人生牛仔褲穿來更貼身、舒適自在。善用設計思考工具來看見「自己」,將腦袋中一團混亂的東西整理成清晰、有洞察力的練習,盡情享受人生設計思考帶來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燕子 | 洪燕茹
    2024-04-19
    筆電觸控板沒反應5大可能原因當您的筆電觸控板沒反應時,可能的原因包括: 誤觸快捷鍵將觸控板鎖住:有時候可能無意中按下了禁用觸控板的快捷鍵。 觸控板設定問題:設定中可能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或者設定出現了錯誤。 外接裝置不相容:連接到筆電的某些外部設備可能導致觸控板停止工作。 系統與驅動程式未更新:過時的系統或驅動程式可能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1-23
    Day 432|觸電、雷擊和火災追憶日。 吉姆和馨頤搬進來後,秋家又變熱鬧了。 人多+過節,聽起來不錯。不過這個陰雨天危機四伏…… 先是吉姆早上修電器被電到(還敢用電腦啊,太危險啦) 接著桑吉準燒烤蟲蟲的時候 居然著火啦!!!!!! 太恐怖了!還好立即撲滅,桑吉人也沒事,只是需要洗個澡。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3-08-30
    似曾相識 (1) 觸電的感覺 小說莫非是Déjà vu,在那兒見過? 那雙深邃的眼睛,好像早已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和他四目交接,突然全身打了一個寒顫,有一種觸電的感覺。有將近十秒的時間,我們的眼光鎖住了對方,時間靜止,電力交流。我踉蹌的退回我的辦公室,心臟怦怦亂跳,緩緩坐下,竟發現自己雙頰微微發熱。我認識他嗎? 他對我微微點頭,但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2-09-20
    「生活裡的酷科學1:電線上的小鳥會觸電嗎?」解決小腦袋瓜裡的有趣疑問!(0628上市)【生活裡的酷科學】系列,​將為小腦袋瓜裡的有趣提問提供解答,​生活裡的觀察和發現,​原來都跟科學有關係!?Wow!Amazing!​ ​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06-29
    女生自慰高潮是什麼感覺?揭密傳說中的「觸電酥麻感」女生自慰是什麼感覺?只要不禁慾、不沉迷,適度的花時間疼愛自己,女生自慰高潮一點也不羞恥!現在就開始揭密傳說中的「觸電酥麻感」,和自己來場臉紅而不害臊的性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周芷若
    2022-04-14
    這是我對「觸電網 vs 車庫娛樂」的看法:20年前的丁蟹,20年後還是丁蟹我們來談談觸電網YouTube頻道,被車庫娛樂檢舉這件事。 不知道這是什麼事的朋友,請先看個新聞:【12年心血全消失!57萬頻道「觸電網」無預警被下架】 然後這是觸電網的說法 ,還有車庫娛樂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