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小島 The Other Island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從現在的這個小島離開
I want to leave this island I am on now
去另一個小島
and go to the other island
無論那島上是雪雨冰
No matter it's snow, rain, ice cold
還是火熱辣 都好
Or spicy fire hot, either would do
我想離開現在的小島
I want to leave this island I'm on now
只帶少少小小的一個背包
Just leave with little small backpack
只牽你們的手
Just hold your hands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日詩情畫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9內容數
曾經我告訴自己:你要為你所擁有的一切為傲,也要有能願意放棄一切去追尋的勇氣。後來我又說:身為母親,請自我感覺良好。而現在我仍盼望:永遠不要後悔。兩子之母,德文所畢業的會計,熱愛旅行但最近卡在母親與人妻的身分認同裡;因為覺得人生如戲,所以想成為喜劇女主角;40之後想在這裡,試試實現一個人生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