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金的晚霞與透白的藍天
屬於每年最後一個月,難得乾冷的特殊風景
因為樹還是綠的 因為花還是開著
只有人的裝束變得笨重了
才發現眼睛看到的有真有假
聖嬰現象拖著四季
末世吞嚥著節氣
捏下一片一片雲彩
揉和成一團一團冰風暴

我在南國
眺望曾在北境見過的風景
染成玫瑰金的頭髮綁在腦後
還以為自己又是那個 10幾20幾的 築夢少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9內容數
曾經我告訴自己:你要為你所擁有的一切為傲,也要有能願意放棄一切去追尋的勇氣。後來我又說:身為母親,請自我感覺良好。而現在我仍盼望:永遠不要後悔。兩子之母,德文所畢業的會計,熱愛旅行但最近卡在母親與人妻的身分認同裡;因為覺得人生如戲,所以想成為喜劇女主角;40之後想在這裡,試試實現一個人生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