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再起

Fair Scarborough
發佈於方格子活動徵文 個房間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沒什麼事做所以早早就睡了,因此今天早晨醒的特別早。
洗漱完隨便整理了幾下書包就出門了。
這種千篇一律的生活要持續到畢業出社會為止。
雖然自己的個性無法認受這種無意義且枯燥、一成不變的生活,但父母在這點上是毫不退讓。
或許是想要補償過往在養育上沒盡的責任吧。
無意義。
由於公車到站了才發現自己又在胡思亂想,於是趕緊整理思緒。
進了教室之後,我很快就拿出書包裡的小說和漫畫蓄勢待發。
在這之前就先趴在桌上補眠吧。
結束了升旗早會,直到老師進教室點名前,我都還不知道班上少了一位同學。
----------------------------------------
現在此時我正坐在學校會客室的椅子上,也是這輩子的第2次。
『這是怎麼回事?』坐在我對面的是上次因為呼喚大廈事件而來到學校詢問案件的刑警。
只見他舉起右手揉了揉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後緩緩說道:『我也一頭霧水,但我們依然會調查這位同學是否在我們下架網站前曾遊覽過該網頁。
『那就好。雖然是想要逼犯人出招來得到更多線索,但我真的沒想到受害者依然會是班上的同學。』
語畢,現場一片沉默。
『那就先這樣吧,剩下的之後再電話聯絡。』
為了不要再像上次讓其他同學起疑心,這次的談話草草就結束了。
-------------------------------------
現在是上課期間,但我的口袋傳來手機的震動。
於是我拿出手機,毫不掩飾的就近在桌子底下查看訊息。旁邊的同學已經見怪不怪了。
當然桌上還放了課本掩護。
快速掃過訊息,消除了疑慮後,我直接就隨口找了個藉口請假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開始思考所有的可能性。
既然她的手機和電腦都沒有遊覽過那個網站的紀錄,那她一定是多做了某些事。
那麼是什麼事呢?她是怎麼和這件事搭上關係的?那件事我做得到嗎?
先把所有的拼圖都先丟出來吧。
大廈、百貨公司、電話、訊息、網站......
用電話連結...?
通話紀錄、手機簡訊!
我馬上拿起手機撥打刑警的電話。
『快!先把xxx的手機停話。』
『先做!別問,不然我以後不再提供任何線索了!』
沒時間解釋了,為了避免增加其他受害者,同時也是因為得用最短的時間做好所有準備。
掛掉電話傳了封簡訊後,又把前幾天買的東西都盡可能地塞進自己身上的口袋,塞不進去的就放在身上。
心臟跳動的奇快,不斷的喘著大氣。
來得及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