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慢一點好嗎?》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²⁰²²¹⁰⁰¹ |攝影社第一次外拍in福隆|End
親愛的太陽,請你落得慢一些。
親愛的天空,請你暗得緩一點。
親愛的星辰,請你亮得晚一點。
親愛的黑夜,請你來得遲一些。

親愛的時間,請你走得慢一點。
親愛的歲月,請你停留長一些。

慢一點、再慢一點。

請留點時間讓我長大。
請留點時間讓我奔跑。
請留點時間讓我飛翔。

至少,留點時間讓我學會。

至少,留點時間讓我記住一切。

在一天結束之前。
在走到盡頭之前。
在我終於看不到世界的車尾燈之前。

在我感嘆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之前。
在我高聲唱起擱淺的人而後淚流滿面之前。

如果可以,再慢一點。
一點點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韻 Dolphin Prince
海韻 Dolphin Prince
一隻躍出海面的豚,迷戀著海,探索著世界,在每個星光閃耀的夜晚為自己的生命譜一首交響曲。 當初開始寫作,筆記本封面寫著這句話。 後來我開始忘了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卻依然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