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me anything 你問我就答 #1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週二,vocus 會針對近期申請 Project v 以及 Premium 計畫的近 600 位創作者舉辦一場封閉的線上直播交流活動。
在這場活動我個人會分享一些官方的視角及入選心法,某種程度也算是代表市場視角吧(?),希望能夠幫助每一位創作者邁出正確的第一步。此外,也會分享「vocus Premium的正確打開方式」,如何透過這個機制獲得更多的收入與讀者回饋。
未來我們會不定期舉辦這樣的交流活動,想想也蠻有意思的,所以就先發一篇文章,因為這場直播活動是封閉的,沒有收到邀請的格友也歡迎在這篇文章留言,我會盡量回答。
  • 如何經營我的方格子?
  • 怎麼讓自己的內容被看到?
  • 執行長都要做什麼?
  • 早餐吃什麼?
  • 方格子的下一步?
總之任何你想問的問題都可以,我會綜合下週二的活動,整理出一篇完整內容後發布。
最近在玩DALL-E ,試著輸入情境「一個可憐的男人在週五還在加班(沒錯就是我),陪伴他的只有一盞燈、木質的辦公桌、Mac 和落地窗」想不到效果還蠻好的 XDDD
可憐的男子回去繼續加班了,歡迎留言提問!
8.8K會員
98內容數
這裡主要會用來分享和紀錄不正經的東西,有時候也可能是關於內容產業的觀點(我的觀察啦)、工作的心得,不過,說不定大多時候都還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和雜談。總之,不正經跟業餘的就在「下班剝洋蔥」,正經的東西會在「上班剝洋蔥」,歡迎付費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