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迫婚
溫柔大少華殼(紅酒)/單純成熟花須(牛奶)
蠻恨不講理華炸(伏特加)/單單純成熟花須(牛奶)
此為單純ABO文,文中全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為正文 音樂響起,是可怕的開始。 須是一名練習生,明天是他的首演舞台,他全心全意的準備,不料在彩排時發生了悲劇。華山是華氏集團的董事長,都已經七十歲了,好色習慣一樣改不掉。“小李,那個頭髮長長的男生是誰”,小李瑟瑟發抖,因為華山已經從他那邊帶走三個長的比較出色的練習生了“你說他”小李指向須的方向“沒錯,就是他,應該不用我說,都知道了吧”,華山一臉猥瑣的看向須,“小李哥,你怎麼了”,此時的小李像一顆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無精打采的,“你被華氏的老頭看上,他要把你帶回家...帶回家…當妾”,“什麼”,須震驚。 “快過來”華山對須招了招手。須非常不願意,但又不能反抗,“我可以不要嗎”須一抹眼淚流下“沒有甚麼要不要的,小心你的家人”華山瞪了須一眼,須被強制壓回車上,帶回華家。 華宅,“快進來啊”華山大聲的喊道。此時的須已經害怕到發抖,他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在睡大頭覺的炸聽到樓下的騷動也醒了,“誰啦,在吵本少爺睡覺”,炸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是你喔老頭兒”。 “老頭兒,別太高興,等一下心臟病發作”,炸一臉嘲諷的樣子,剛好在外面工作到凌晨的殼工作回來,“炸,有客人嗎”殼問“老頭又帶美麗又香的omega回來了”,誰也沒有想到,炸的話一語成讖,老頭真的心臟病發作,“外面有沒有人,老爺昏倒了”,須的一聲呼喊,殼炸同時衝進去,炸是一臉戲謔的表情,殼是一臉高冷的樣子,但兩人都被須的美貌迷的神魂顛倒,“這送醫院就好了,反對是你,你還好嗎”,須全身上下都是鞭抽,一條一條的紅痕,殼看了有點心痛 “我沒事”,須哭的一抽一抽的,在成熟穩重的他怎麼樣也沒辦法忍著。 “你是誰”須輕輕的一問,生怕得罪了眼前的這個人,“我叫華殼,是這個家的大少爺”,須害怕的不敢說話,“你…你…可以先離開嗎,我好害怕”,殼看須非常害怕,轉身就要走,但是“我的手機”,須這才想起來,他的手機被那老傢伙拿走,“等我”,殼輕聲細語的說,生怕嚇到眼前的小人。“給你”殼把手機給了須。須拿到電話第一時間一定是打給他的家人。 須只剩下唯一的弟弟,颯,“喂,哥,怎麼這個時間打電話給我”,須聽到颯沒事,放心了許多,“沒事,我想我弟弟不行嗎”須用開玩笑的方式,不想讓颯當心,“沒事就好,我先掛了喔”,“好”,須放下電話,這才想起來明天的首演,須其實也沒那麼想出道,只是為了賺錢,現在就在有錢人家裡。須只能這樣想,自己才會那麼害怕。 晚上,須從房間走了出來,“那個華殼,老爺還好嗎”,“活不久了,你放心”,“那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須鼓起非常的的勇氣才從房間走出來,“你說”,”我弟弟正在讀高中,我需要錢,繳他的學費”,“這是小事,我這裏有一張卡,你拿去”殼本來就很溫柔,現在要找到像殼這樣溫柔的人不多了。 隔天,“夫人,要不要去看老爺子”,須沒有回答,只有點點頭。 醫院,須走到老傢伙的病房,“小媽,你來了”,炸還是一副吊兒浪當的表情。炸昨天沒有仔細看,這一看發現不得了了。炸昨天只有看到須的側臉就被迷住了,今天看到正臉,直接謝了“小媽,你真好看,不要當老頭兒的妾,來當我的夫人”,須不理會炸,他只會覺得Alpha都是一個樣,看到美人自然就變小狗。須完全收斂起昨天的嘴臉,呈現一副我不在乎的樣子,此時醫生剛好也走過來了“醫生,老爺他如何”,“是這樣的,老爺已經沒救了,要直接放棄還是順其自然”,須完全不想再開到這個骯髒的老男人,“醫生麻煩直接放棄”,“炸,你打電話給你哥”,炸完全不敢相信,昨天那個哭的一抽一抽的人,今天怎麼變了一個人似的。 殼接到炸的電話,泰然自諾的走了過來,“炸有什麼是”,“是律師找你”,須說。自那老傢伙送醫院時律師就在準備交代遺囑了,“是這樣的,老爺把公司繼承權交給大少爺管理,遺產則是55分,而二少爺除了遺產還有華氏5%的股份,那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殼在心裡嘲笑那老傢伙,當年把他的母親入肉到死,還百般嫌棄自己,去給他做多的遺囑,明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小孩,還留給他這麼多,“真可笑”,雖然殼說的很小聲,但須都有聽到,“須先生,你現在自由了”,須其實不想離開,所以“大少爺,拜託你把留我下來吧,當下人也好,拜託”,“你就這麼需要錢”,須已經不想管那麼多了,只能求這個看起來和善的大少爺了,“好吧,那今天開始你要負責我私宅的三餐,我三個禮拜或一個月回一次主宅”,以後的時間你就住客房,還有你弟弟,別擔心,他也可以來我的私宅住”殼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想幫助眼前這個美麗的omega,明明自己在商場上也看過無數個omega,為什麼老想幫助他呢。 晚上,私宅,“須幫我煮晚餐”,須一聽到指示立馬衝到廚房做飯,殼看到須這般可愛,嘴角不禁上揚。好奇須聽到笑聲,轉過來偷看,卻不小心看到殼的腹肌,殼沒注意到須在偷看他,但倒是聽到了碰撞聲。
TB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寵溺一下自己的少女心|魯本斯璀璨系列固體水彩入手了一盒魯本斯璀璨系列24色固體水彩, 今天終於有空來試色。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5-06
    陳俊翰律師,逆境成長的生命鬥士陳俊翰律師是一位臺灣身障律師,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但他以堅韌的意志,不斷突破身體的極限,追求卓越的學業成就。不僅如此,他更致力於捍衛身障與罕病族群的權益,成為臺灣社會的一面旗幟。如今他已離世,但他的精神啟發了更多人。讓我們繼續關注臺灣各種重大的人權議題,來完成他所留下的未盡之志。
    Thumbnail
    avatar
    成楓
    2024-02-20
    敬鵬2355-傳統車廠的逆襲敬鵬去年有寫過一次,個人也賺到一個波段! 再次提及 敬鵬為台灣PCB製造商,產品包含單面板、雙面板、四層板、多層板、HDI板等。公司主要以利基市場汽車板為主,為全球第一大汽車板製造商。 汽車板客戶全球前三十大汽車電子廠商皆為公司客戶,包含Bosch、Continental、Magna、Dens
    avatar
    冷門王
    2024-01-15
    為什麼叫三媽:暱稱的背後竟有這麼多標籤「為什麼叫三媽?」是我每次限時動態發關於我的 QA 一定出現,現實生活中認識新朋友也很容易被問。 更多更惱人的是,認爲我是有三個小孩的「三寶媽」,或是認定我為「人妻」,甚至進一步意淫!? 我們尊重各種性癖好,不過一個暱稱就捕風捉影,好像有點太辛苦了,這個世界應該有更多選項~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3-12-21
    我的國際志工經驗,讓我低潮、難過...一場『逆』文化衝擊的襲擊!當完國際志工回國後,迎來的卻是一陣無法排解的低潮..你也有類似的經驗嗎?一起來認識「逆」文化衝擊吧!
    Thumbnail
    avatar
    多愁善感小女子
    2023-12-21
    [玖伊] 寵溺  ◇ 玖夜×伊得   ◇ 毛絨絨(?),私解讀玖夜只是不喜歡半化形,但對於獸姿跟人身都OK
    Thumbnail
    avatar
    雲禕
    2022-09-06
    誰說打小孩就等於家暴?難道法律支持寵溺小孩?打小孩算不算家暴?其實也不用把法律想的太死板,如果不是嚴重或長期的暴力行為,基本上不會因為你打過小孩就變成家暴犯,或因此被申請保護令,但如果您有離婚的另一半,而監護權在對方身上時,如果探視頻頻受阻或是發現小孩行為異常時,要注意小孩是否有受到精神或身體上的虐待,必要時可以蒐證為孩子申請保護令,並申請轉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2-01-28
    戀愛學生會 20 愛的寵溺聽完之前我與他們的相遇故事,我的眼眶不禁泛淚。 我不停的向他們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們和我之間的事!」 他們沒有責怪我反倒是安慰我。 「沒有關係的!公主 這不是你的錯!」井透道。 「對。就算忘記,我們記得就好。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記憶。」晨空道。 「你不用道歉!花乃 」時蒼道。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心動了 #寵溺 #朋友圈 #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心動了 節錄原著小說 --------------------------------------------------------------------- 屋子里有点热。乔晶晶不喜欢穿得臃肿,前几天一降温,立刻就开了全屋地暖,室内温度比降温前还高了几度。于途第一局打到一半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寵物腸道│便便的最好型態健康的便便表面要有光滑感,形狀呈現香腸型與蛇形條狀 若寵物的便便是以下這型態,恭喜~你家寵物的便便非常健康唷 !  健康的便便型態 追蹤星巴哈尼的IG  按讚星巴哈尼的粉絲團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