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以農版(愛上天使-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後篇
真正讓安琪兒開始了解「愛情」為何的是一件突發事件,同時這也是她首次感受到人類的七情六慾,和自己不明朗的另一面。
突發事件其實是因為黑道上盛傳「天狼幫」幫主得到仙人羽衣的奇聞,而天狼幫恰巧就是安琪兒掉下那一天、向以農正在幹架的對象。種種的巧合讓向以農相信真的是他們撿走了羽翼,由於羽翼的事實在是太離奇,而且這又是他自己的私事,所以他只是隻身前往。
沒想到這是一場引他上勾的奸計,謠傳置放羽翼的地方被佈下為數不少的殺手,他雖然成功逃脫卻也中伏受傷。
幸好行動的那天,安琪兒一早就覺得心緒不寧,於是便偷偷跟在向以農背後,躲在外頭等待情況。然後在一陣浴血廝殺中,向以農傷痕纍纍的出現在門口時,她簡直嚇壞了。
眼見他後頭那持刀的殺手又殺意十足的撲上前來,安琪兒迅速地橫身擋在向以農身前,迸出的殺氣令人戰慄。
「不准傷害向以農。」
安琪兒冷酷的吐出這冰之言語,一抹鬼魅神韻,活像地獄使者。可怖是那些奪命殺手在望見她魔鬼般的臉後立即靜身不動,頗有砧上魚肉之態。
「你們誰傷了向以農?站出來。」
安琪兒又無情地發號司令。此時有些第一流的殺手機械式的被迫站到前排,臉上流露出萬分恐懼,想必是弄不懂自己為何不能自主吧。
「傷人這麼有趣嗎?我現在就要你們互傷到鮮血流盡。」
安琪兒揚起一道恐怖、把殺人當玩笑、令人頭皮發麻的微笑,朗聲喝道。
眼前的情景就像有人按了電腦遊戲的start按鍵,那些遊戲裡的人物只能受操控者擺怖的互相襲擊對方,鮮血不斷地自某人身上的某一傷口奔流而出,不一會已血流成河、哀嚎遍野,無奈的是他們仍無法停止這互傷行為。
「如何?好玩嗎?遊戲還沒結束呢。喜歡玩偷襲!我就讓你們玩個夠。」
安琪兒纖指一指,方才那些沒傷到向以農、置身互傷遊戲外的殺手又站到前排,眼看著又要和負傷負血的「存活者」繼續下一關。
「安琪兒,夠了!」
向以農擠出最大力量,及時喝止她的殘酷行為。
「向以農,你還好嗎?」
安琪兒似乎在這一刻才真正清醒過來,第一時間即趕緊詢問向以農的傷勢。
「我還好。」
任他再怎麼有演戲天才,蒼白神色的向以農也沒法掩飾自己的失血過多。
「不!你才不好,你流了好多血!受了好重的傷!」
安琪兒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人割了好多刀一樣,好痛。
「安琪兒,聽著。拿人錢財,與人消災。這是他們該做的,放過他們吧!」
向以農以剩下的意識替那群殺手群求情,他可不希望他的天使為了他變成殺人犯,回不了天堂就算了還被遺送地獄。
「我做了什麼嗎?」
安琪兒聽不明白向以農的話,誰知放眼望去卻被眼前的慘狀嚇得目瞪口呆。
「這是我做的?」
這真是太可怕了!安琪兒簡直無法相信這一切是在她失神的時候造成的。
「送我回去。我們馬上離開這裡!」
向以農的催促打斷安琪兒混亂的思緒,這才讓她意識到現在、應該、馬上要做的是送向以農到醫院治療傷勢,而不是愣愣呆在這裡思考自己無意間犯下的錯。
「以農,你放心!我是天使,你不會有事的。」
安琪兒溫柔的安撫他,一遍又一遍的承諾那些會讓他更放心的話。
而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安琪兒亦和他說了許多話,但在失血、缺氧的腦袋一片迷糊下,向以農只記得一件事,那即是:安琪兒不再直呼他「向以農」,而是親暱的喚他「以農」。
他聽得出那一聲「以農」其實是出自她滿心的在乎、滿腔的牽掛。為了這一聲「以農」,縱使他再身受重傷亦義無反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