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日記:草莓的汁液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莓的汁液是什麼顏色?
一般來說,會知道水果的汁液是什麼顏色嗎?
因為草莓很貴
以前就算邊吃邊流下液體,也會像看到霜淇淋融化一樣舔舐乾淨
睡前思考了各種水果切開會流出什麼顏色
蘋果和梨子的汁水應該是透明或是淺淺的白色
橘子汁曾沾到白色的短袖上,染出逐漸擴散的淡橘色
照記憶而言,橘子汁就是橘色呢
不會錯的,畢竟是需要用手才能洗掉的污漬
嚼葡萄皮會是紫色的果汁
擠壓果肉溢出的水分卻是透明

水蜜桃也是透明的吧,這麼說來
粉紅色在自然界真是稀有

這些水果我可能沒有太大的把握
但只有火龍果
我確信他會滴出暗紅色的汁液
雖然這種事,上網查詢應該立刻就能明白
不過還是在下次吃到時
再多加留意,比較有趣
照鏡子發現最近的皮膚狀況意外的不錯
是因為我都是以想把世界睡到末日的氣勢睡覺的緣故嗎
在學校圖書館是我最具有動力閱讀財經相關書籍的時刻
不想上學、不想工作
最簡單,既可恥,又有用的動力
2022.10.17
好險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草莓,不然這個價格應該會很難受
一生能吃到的次數也很少

雖名為日記,但本就不是打算每天都紀錄
頻率漸漸拉長為兩天一日,有點不妙
因為深知如果拖到第三天,不再打開的機率會變得極高
鮭魚蘿蔔泥
鮭魚蘿蔔泥
窺探22歲女子的思考迴廊。縱使生活爛成一團泥,還是想活下去。愛我,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