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壹.球場記事

球場開放到十月十七(星期一),然後一直到十二月十日,都因為市政府要辦理選務工作而休館。以往球桌未曾滿檔,今天來者卻意外擁擠,球桌不止滿了,而且排隊等候時還需等有人打累休息才有球桌。休館期間雖然有另外安排的球場,但較小,較窄,打的感覺不同,其他球友應該也是這樣想,所以今天才會來這麼多人吧?
和六哥打了一會,他有點依依的說這幾天要回雲林去了。一直沒去打探球友的狀況,因為別人叫他六哥,因此以為他跟某些球友一樣是外縣市退休後來此養老的,結果不是,他說兒子請育嬰假,他可以回去了。以往兒子需上班,媳婦又生了一個,因此他必須送大孫子上放學,所以遠從雲林來此支援…牌友中也有類此狀況者,退休後與老婆兩人輪流、分工照顧孫子,老婆星期日(以便星期一照顧孫子)到星期三;他星期三到星期五…
跟六哥打球時,他的抽球大概只有我能擋回,因此特喜找我對練,他抽一會兒,累了,換我,也只有和他可以暢快的抽會兒球,原因是:因為我拿直板,抽的球會側旋,較難擋回原位以便續抽,因此,大概都是我擋給人家攻擊;而且是愈大力愈過癮,也因此個把小時大概會輪換五到八人,每個人,時間較長的二十分鐘,短的五分鐘就氣喘如牛了…
與六哥對抽完已經十點半了,因為以往很少抽球,因此感覺有點累了,換好衣服準備走了,結果阿格西一定要我陪他打一會兒,認為我好像在逃避他,只好陪他打了一會兒,然後他突然說我應該不會去新球場,如果今天不打,大概兩個月後才能如此痛快了…好像也對…

貳.希塔療癒

網路上看到<希塔療癒>的介紹,似乎值得買來看看,結果書店有<希塔療癒>,但作者又新著了一本<進階希塔>,那要買那一本呢?嗯,看了進階,那麼初階應該就含納在其中了吧?書寄來後,翻開一看,完全看不懂,所以就放諸書架上,久未聞問;近日再接觸能量方面資訊,介紹希塔的影片不少,特別找了一個:人看來舒服,話說來愉悅的介紹影片,是介紹希塔是什麼的,看了以後,再把前段時間買的<進階希塔>找出來,嗯,這次看得懂了,希塔是指人的腦波有數種不同的波段,希塔波是靜心時腦波放慢寧靜時的波段,進入此波段後,可以與宇宙能量相連接,可以藉以解決身心靈的問題,或者藉以帶來身心靈的豐足…有興趣者可以上網看看,因為我也正在學習及了解中。

參.靈擺

看<療瘉密碼>時,裡面提到透過靈擺可以和潛意識溝通。和親人用餐時,曾利用餐廳提供的茶包,把茶包上的線和黏貼在茶包上的紙扯下來,表演了一下靈擺,結果出現後,引發了一番討論,看到的親友沒有人相信這件事,雖然我試了好幾次得到的結果都一樣,但他們卻都表示我有作假,令我百口莫辯…
回來後,我又試了幾次,步驟是先和潛意識溝通,感謝它的盡心奉獻,並為平日對它的疏忽致歉,接著提到想利用茶包這工具與它溝通,如果我說的問題是它認為與真善美有關的話,那麼就讓茶包順時鐘旋轉;如果不是的話就靜止不動,為了確定可以溝通,因此就先用名字來測試,成功之後,再用其他問題來溝通…
近日看到網路上也有此類視頻,原來早就有人嘗試過了,原來此種做法叫做"靈擺"(以往不知其名),而且其方法還不止一種,例如網路上顯示的,讓潛意識自己選擇代表的意思,即包括是,不是,換句話說,我不想說等等不同的旋擺方式。
你相信潛意識嗎?你相信你能和它溝通嗎?你相信你可以透過靈擺和它溝通嗎?它會不會帶來惡靈呢?
你也許不相信鬼神,那很好;你也許不相信你能和潛意識溝通,那很好;你也許也不相信靈擺,那也很好,可是你或許可以親身試試看靈擺,如果真的出現靈擺,那麼你再說說看:要如何解釋靈擺現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隨思與雜想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瑣記(2022.9.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牆外行人,牆裏佳人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受傷了,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有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去心不可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山是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智慧醫療、健康生活無所不在-先進醫資「先進醫資股份有限公司」的黃兆聖總經理,學生時代即投入參加各類型「創業競賽」、贏得獎金,從中獲得自信與累積經驗;黃總在非洲工作時,見證醫療智慧化,大幅度提升當地大醫療效率,便心想科技系統如能與臺灣的強項-醫療結合,勢必更能讓民眾享受更便利、即時的醫療服務,積極與醫療院所合作醫療數位化轉型。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2
    【生活日記】我所追求的安全感 我和鼠薯講好,只要有人還沒回家,門就不能鎖起來。 或許是這個外人看似不重要,卻對我很重要的規定,每當我帶著疲憊的身軀走上四樓,終於要轉動手把的那一刻,只要確定有人在家,我就會感到一陣心安。 我喜歡刻意加班晚一點回家,這樣我就能確保房間是亮的,裡頭會有人在,有人幫我準備晚餐,冰箱有水果,衣服有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4-29
    【生活日記】我所渴望的完美空間 前陣子去了一趟東京,買了一堆別人覺得是垃圾,但我卻愛到不行的公仔和娃娃們。沒想到,當我扛行李箱回阿強後,發現租屋處根本沒有空間讓我擺放。 我和鼠鼠提了這件事,希望能「橋」出位置,讓我佈置自己的小天地。然而,他卻無奈的說真的沒有辦法,目前租的地方太小了,只能請我拿回台中老家。 「因為現在就只能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1-09
    生活|人際觀察-在封鎖與被封鎖之間在討厭的人面前「隱身」之餘,又不會得罪人,社群媒體解決了真實社交所作不到的「快意人生」。自由的發言的同時,也可保持部分隱私。在虛擬世界拉上一道又一道的封鎖線,形成一個封閉的場域,天天浸泡在同溫層的糖水裡,思維也越發固化。
    Thumbnail
    avatar
    日冕
    2023-08-09
    那些記憶,所謂的生活感每個人總會在自己習慣的生活領域中,固定做著某些活動 日復一日,然後形成了生活的『痕跡』 年復一年,然後形成了生活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旦暮
    2023-07-04
    生活札記|阿姨解鎖Reel玩臉書及IG也好幾年,但我沒用過Reel,前幾天我在IG想放12張的照片,噢噢,不能超過10張,我從不知道這事,FB我放20幾張都沒事,現在曉得了。 聰明的IG,當我選超過10張照片後,自動問我要不要建立連續短片,胡亂套了它提供的範本,我的第一支的短片就生出來了。雖然很拙,但總算有了第一次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3-02-03
    生活札記|忘記鎖腳踏車初老來臨了嗎?早上出門很開心,騎腳踏車到忠孝復興搭客運,開App看離車子到站還有三分鐘,把前面的把手龍頭用雨傘布包好,坐墊也用傘布包好好的,我怕下雨每天早上都會做好這些儀式然後鎖車。 今早我完完全全沒有意識的自己沒有鎖車,上車閉目唸佛號,到站下車,也沒發覺異常,等到辦公室打完卡,才驚覺找不到key,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3-01-13
    【靈砂紀錄解讀|真人體驗系列】選擇?12 個「還好當時」所帶來的生活約束大多數人會認為,自己的想法、做法、習慣、選擇等都是自己主宰的,但事實上有很多外在因素會影響一個人選擇答案。到頭來,大家所做的決定真的是來自自己的意志嗎?12 個「還好當時」讓前世的生命在複雜感情下完結,為靈魂留下了無數的傷痕。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9-26
    [食記]屏東_必勝烘焙研製所_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內_屏東最好拍的日式網美名店店家資訊 店名:必勝烘焙研製所 店家臉書:請點連結 電話:08-732 1700 地址:屏東市必勝巷1號(勝利星村內) 餐點類型:巴斯克蛋糕、手沖咖啡、茶飲及氣泡飲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二固定公休(以店家臉書公布為主) 是否限時:否 屏東閃亮的新「星」--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25
    [台北美食]世紀茶點外燴,來自世慶食品公司專屬品牌服務,滿足顧客生活所需連鎖烘培業者 ​ 台灣有許多烘培業者,不只是烘培而且還與生活各種場合需求為營業項目。這篇介紹這家世紀茶點外燴(英文名稱:CENTURY   FOOD),是來自世慶食品公司專屬品牌,這家食品在市面上烘培業者中雖然不算是老字號品牌,但卻是頗受歡迎烘培業者之一。 世紀茶點外燴相關資訊:: ​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17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