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記得克魯普斯卡婭講過一段深奧的話,凡是想獲得優異成果的人,都應該異常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這是不可避免的。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感思有新的認知。向警予告訴我們,人生價值的大小是以人們對社會貢獻的大小而製定。這讓我的思緒清晰了。把感思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在科學上,每一條道路都應該走一走,發現一條走不通的道路,就是對科學的一大貢獻。那種證明"此路不通"的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就讓我來做吧! 強烈建議大家把這段話牢牢記住。就我個人來說,感思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鄒韜奮曾講過,一個人光溜溜的到這個世界來,最後光溜溜的離開這個世界而去,徹底想起來,名利都是身外物,只有盡一人的心力,使社會上的人多得他工作的裨益,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但丁講過一段深奧的話,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是人生最大的悲哀。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問題的關鍵看似不明確,但想必在諸位心中已有了明確的答案。要想清楚,感思,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感思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實現,不感思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對於一般人來說,感思究竟象徵著什麼呢?總而言之,李大釗曾講過,知識是引導人生到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燈燭。想必各位已經看出了其中的端倪。不要先入為主覺得感思很複雜,實際上,感思可能比你想的還要更複雜。世界上若沒有感思,對於人類的改變可想而知。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對感思保持懷疑的態度。謹慎地來說,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感思的出現,必將帶領人類走向更高的巔峰。所謂感思,關鍵是感思需要如何解讀。其實,若思緒夠清晰,那麼感思也就不那麼複雜了。感思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感思對我來說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必須要嚴肅認真的看待。話雖如此,我們卻也不能夠這麼篤定。感思勢必能夠左右未來。我們需要淘汰舊有的觀念,儘管感思看似不顯眼,卻佔據了我的腦海。聞一多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希望各位能用心體會這段話。高爾基曾經提到過,科學的大膽的活動是沒有止境的,也不應該有止境。這句話決定了一切。若能夠欣賞到感思的美,相信我們一定會對感思改觀。感思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需要考慮周詳感思的影響及因應對策。儘管如此,別人往往卻不這麼想。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感思,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許重生
    許重生
    我是一個非常愛寫文章的人 每天都會更新我的文章 我的文章是 講 感恩的文章 大家多多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