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你相信嗎?一塊親子護理香皂讓你從洗澡開始呵護家中寶貝!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小我患異位性皮膚炎,自有記憶以來,每遇到季節交換、學校課業壓力大、工作上的競爭,甚至跟老公吵架的時候,我的皮膚像在跟我抗議一樣,開始起紅疹,到處乾裂、掉皮屑,容易這裡癢那裡癢,常常連晚上都沒辦法好好入睡。身為一名營養師,一直想用飲食、運動去改善這個狀況,我試了超多種方法再加上醫師開的類固醇藥物,也只有短暫的止癢效果。
一年前,我剛出生的寶貝不幸也遺傳了我的體質,他只要稍為沒有認真擦拭乳液,洗完澡就脫皮長疹子。看到寶貝難受的樣子,我心裡總是在想:難道沒有一款洗完澡能保濕的洗淨產品嗎?但我自己試了十幾二十款開架上的保濕沐浴清潔用品,依舊沒有特別改善效果的產品。
直到某一次跟皮膚科醫師閒聊的時候,醫師提到許多患者都有這個問題,但目前確實沒有醫治的辦法,只能靠日常保濕去改善。後來醫師跟我講了一款皮膚科院內很多醫師推薦的專為嬰幼兒設計的保濕香皂——紫草護理親子皂。於是我趕緊訂了幾個回來試用看看。
我才發現,原來這款紫草護理親子皂的廠商——阿造屋,本來就跟許多醫師合作,他們推出了好幾款醫美香皂,讓我放心不少。但為了寶寶嬌嫩的肌膚,我仔細的去研究它裡面的成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院內醫師都會推薦它。
原來這款護膚親子皂不僅不含刺激性的皂鹼及防腐劑,它也是一款特別設計成與嬰兒肌膚酸鹼質相近的弱酸皂;同時它的添加物也是純天然的粹取物,內含三大成分,用來溫柔呵護肌膚。其中有幫助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刺激膠原蛋白產生的胡蘿蔔和紫草根粹取物,也加入皮脂中用於保濕的天然成分——神經醯胺。另外,還有水解牛奶蛋白配上植物油,讓護膚親子皂具有非刺激性以及極為強大的保濕效果。
而我最在意的是,它到底有沒有效果。於是在產品到貨當天,我馬上拆開來使用。搓洗的當下,我感覺泡沫相當綿密,空氣中有一股清新淡雅的香味,沖掉後完全沒有一般香皂的那種澀澀感,反而肌膚有一種滋潤且柔順的感覺。擦乾身體後,就算不塗乳液,皮膚摸起來既柔滑又清爽;更厲害的是,我的皮膚發癢的狀況改善很多,甚至連乾癢及紅疹的現象都沒有再出現。
於是我趕緊讓我家寶貝用這款香皂洗香香,因為它不含人工香精的添加物,所以洗澡過程僅有淡淡舒適的香氣。我的小寶貝每次洗澡都很喜歡,很享受,竟然第一次洗完澡擦乾後就睡著,一直熟睡到天亮。
經過了幾個月的使用後,長年以來的紅疹脫皮竟然消失了!我終於不用再為孩子肌膚的問題而焦慮,真的超感謝那個皮膚科醫師的推薦,我還特別帶著皮膚變很Q彈的小寶貝去謝謝她。現在這款阿皂屋的紫草護理親子皂已經變成我們居家的必備品;再加上它價格不貴,一塊120公克的香皂,我可以洗超過三個月,它真的是個CP值非常高且效果極佳的機能性香皂。
我真心希望能讓這款醫師都推薦的超強保濕護理親子皂,也推薦給所有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試用看看;尤其像我家小寶貝一樣,患有敏感性肌膚的孩子,讓他們能盡早擺脫乾敏皮膚,不再需要為了乾癢問題而難過。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對於它的保濕效果感到無比驚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