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我的怪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怪獸

我的怪獸有一隻尖尖的角,跟水牛一樣。牠有一大把鬍子,毛茸茸的。牠很喜歡吃食物,所以有個大大的鼻子用來聞食物。牠有四個眼睛,每一個眼睛都用來看不同方向,順便看看有沒有食物。
牠走起路來很大聲,碰碰碰!像大象一樣。牠的叫聲也很大聲,像打雷一樣轟轟轟!牠生活在洞穴裡,因為牠很喜歡洞穴裡的昆蟲,例如:蜘蛛、蜥蜴……等等。牠最喜歡吃榴槤,因為牠喜歡榴槤臭臭的味道。
牠高興的時候,身體會變成藍色;生氣的時候,身體會變成紅色的,然後噴火。牠可以分身,也可以模仿形狀,變身成所有東西。
牠喜歡把食物亂丟,然後用牠的鼻子和眼睛去尋找,最後把找到的東西吃下去。牠還喜歡和小狗玩丟球,把客廳弄亂。真是一隻麻煩的怪獸!(李*侑)

我的怪獸暗爆火燃烈

我的怪獸叫暗爆火燃烈,因為牠喜歡住在陰暗的地方。牠生氣的時候會把宇宙弄爆炸,牠的身體就像火一樣紅,而且連爆兩次呢!咻——碰碰!牠一爆炸就會燒得很熱烈。
牠走起來很神氣又很兇猛,連我都被嚇跑了。牠的叫聲像獅子,甚至比獅子還要大聲,呼出好大一口氣,連我都被吹走了。
牠生活在森林,牠最喜歡吃肉,只要兔子、鸚鵡……等等,都是牠的食物,一口就被牠吃掉了!(林*祥)

我的怪獸哥莫拉

我的怪獸的名字是哥莫拉,牠長得很酷,牠的頭是犀牛頭,牠的手很強壯,牠的手臂有著超能力,可以保護自己,是不是很神奇呢!
牠走起路來,很神氣,像巨人一樣步伐大力,牠不會叫,牠可以說話,牠開心的時候會說:「我們去玩吧!」牠生氣會撞人說:「你給我走開!」(林*恆)

我的怪獸

我的怪獸有尖尖的角,像獅子的頭髮,牠還有尖尖長長的小牙齒,小小的手,小小的腳,橢圓形的身體。牠住在客廳裡,喜歡吃垃圾,這樣媽媽就不用掃地、拖地了。
牠喜歡做家事,把自己弄得很累,休息完又把自己弄得很累。牠生氣時會撞牆,牠開心時喜歡打掃家裡。(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1-我的長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作#2-別人眼中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佳作#3-我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作#4-我看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我們不說話〉佳作五不只如此,你敢講,也要能聽。你能說你的想法,就要能聽懂別人的想法,這樣才會有「進步」—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而最重要的,是「沒有是非對錯」,所有人說的都是對的,這也代表著,你得學會尊重不同的看法—就算你不同意,這很重要,如果無法學會尊重他人的想法,那你也沒有被尊重的資格。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10-24
〈為何我們不說話〉佳作四都說語言是人類溝通的橋樑,然而,我們為何不敢發言,甚至不敢溝通呢?是出於緊張?還是害怕自己成為焦點?又或者已經先預設了最壞的結果?我想,每個不敢發言的人一定都有自己的顧慮,但以我的觀察,外在環境的影響佔了大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10-24
〈為何我們不說話〉佳作三沈默是金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古老諺語,但在我看來沈默是一種原罪,哪怕你的內心有著波濤洶湧的情緒和想法,沒有說出口就是從眾的開始。正如我們網頁的名字「高中聲,在這裡」取名時,我便希望更多人跟我一樣,為自己、為社會發聲,將自己的想法讓更多人知道,使社會有著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10-24
〈為何我們不說話〉佳作二課堂中,有的人勇於舉手發言、提問,但多數人通常還是保持沉默。其中也許有人是對課程內容不敢興趣,或是真的沒有疑問,不過和我一樣不敢舉手發言、遇到問題選擇課後解決的人,我相信也不在少數。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10-24
〈為何我們不說話〉佳作一在我求學階段,大部分的同儕大多在課堂間扮演沉默者的角色,我也亦是如此。有趣的是,大多我們這類的人卻在各自朋友圈完全放飛自我,這使我十分好奇,既然上課不常發言可能跟個性較無關係,那究竟是甚麼因素造成今日普遍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10-24
〈那些友誼教我的事〉佳作三每個人從小都交過一些朋友,無可否認,他們教會了我們許多非常重要的事。 還記得,那個將我從孤獨中拉出來的人,她教會了我什麼叫尊重:當所有人因為我的音樂喜好排擠我、看不起我時,她不僅沒有嘲笑,還願意把我當成朋友,與我一起聊天、寫功課,陪伴我度過那時覺得像地獄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24
〈那些友誼教我的事〉佳作二朋友是人生經歷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論是好的朋友或壞的朋友都可能帶給我們寶貴的經驗。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便是判斷周遭人的人為及是否要與他交往,和與人相處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24
〈那些友誼教我的事〉佳作一所以我認為這就如同孔子說的:「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 ,友善柔 ,友便佞,損矣。」好的朋友能理解我的個性和想法,正直且誠信,也會幫助我及傾聽我的心聲,也不會背叛我。壞朋友則只會表面和顏悅色,或說些花言巧語,但卻在背後說些我的壞話。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24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三2022年中,台海兩岸關係又有了許多變化,烏俄戰爭的開打讓許多人覺得其是否也會發生在兩岸上;裴洛西訪台惹得中國在台海附近進行軍演,更是加深了兩岸的緊張情勢。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二現在中國也仍然在朝統一努力,他們統戰策略也從未停過,試圖在無意間改變人的思想,對此我們所應該做的是明辨是非,在中國無形之手的影響下,確保自己能不被其干擾,在決策上才能做出真正有利台灣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