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幫忙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邊晒衣服時,邊想起這段時間的生活,要記下來宇宙幫助我的痕跡:
一、寶寶的存在,讓我拉開「被生存危機壓迫」而來的打針制度的距離,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打針,並且,我開始思考「體制」不全然是對人民好的,裡頭有邪惡,自己必須能夠分辨。
二、在IG上,無意間看到凱龍治療,引發我的好奇,後來治療,甚至現在在學習實作當中。
晒衣服前,是幫我們三人都剪感覺中心,能讀到彼此的氣場,並且,剪了後都有變小。之前的蕁麻疹也有所改善。這真的是有效的。很感謝宇宙的引領,讓我認識凱龍治療。也學習靈氣。
我需要靜坐。
慢慢地,照顧寶寶終於有上手的感覺:他喜歡刷牙(感謝先生找到方法)、這兩天睡前也不會爬來爬去了,就好好地喝奶入睡。
把這個穩定好,好好把自己練功的日常架構起來。
讀完《印加大夢》後,來讀《光之手》。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