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之旅:整個世界就是你的精神病院》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瘋人院之旅:整個世界就是你的精神病院》封面圖
書名:瘋人院之旅:整個世界就是你的精神病院
原文名:A TRIP TO ASYLUM
作者:PAM PAM LIU
出版社:慢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狀態:全一冊(完結)
【電子書】
Readmoo(連結
「冷靜而激進地,描寫了惡的滋生和轉移。」
── Mangasick
去年4月份是灰暗月,酸梅提了這部漫畫,我看到書名雖然有點興趣,但因為當時我在忙一件人生大事(對,很大....),所以遺憾地無法跟她一起錄音。
聽到Podcast裡面的酸梅的有氣質的聲音......感覺,有點微妙(欸),酸梅的聲音真優雅呢~(所以平時呢?
網路上有很多寫得非常~~~非~常~深入淺出的評論、感想與推薦的文章。
眾所周知(?),我沒辦法寫那麼深入的心得文XD
我一向都是那種三兩句就結束的人。(我.....我就短?)
因為我覺得有些文章適合看過之後再讀,可以更深入地去理解作品。而我就給一個契機,或者一個影子,產生印象,未來的某一天,會想要捧卷閱讀。
例如:現在的你憑本能知道,目前的身心狀態不適合閱讀這本書。
但也許有一天(會有這麼一天的!),就是那道光!
你就會想要去將這本書找來閱讀!
更多心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