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上島咖啡/無糖的牛奶咖啡意外的好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當真是吃吃喝喝一整天,和朋友在這間上島咖啡廳也聊了一下午,聊的開心忘我,一轉眼時間又來到晚上五六點,又繼續跑去找吃晚餐的地點,朋友說我們真的是太會聊了,聊一整天都不嫌累,感覺還可以繼續聊下去到天荒地老。
這是我第一次來上島咖啡,雖然它是間連鎖店,我卻第一次來><
這間店算是其中比較大間的吧?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這間咖啡店真的很大很大,除了第一張從內往外拍,還有這張從中間往後拍的休閒沙發區,一整個讓人感覺就是療癒啊。
空間大就讓人覺得舒服,再加上窗外還有綠意,一整個休閒氣息便濃了起來,尤其下午咖啡店的人不算多,因此聊天也聊得很愉快,嗨一點時也不怕吵到旁人,哈哈。
平日出門我都點拿鐵咖啡,可是這間上島咖啡沒賣拿鐵,只賣牛奶咖啡不加糖,我猜它就是我平日喝的拿鐵啦,端上來長這樣~~
一杯冰牛奶,小杯的咖啡,把它倒進牛奶杯子裡攪一攪,就是無糖的牛奶咖啡了,長相如下張照片,是不是很奶不像咖啡?
可它真的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的確是拿鐵的FU,但比我平日在外點的拿鐵還好喝,怎麼會這麼好喝呢?哈哈哈,我對它讚不絕口了一下午呢~~
有機會來喝上一口牛奶咖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國歷史上第一部成文憲法 - 歷史上憲法修訂對社會所帶來的改變中國的憲法修訂對社會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從歷史上的憲法修訂,可以看到中國政治體制的演變和改變,反映了社會發展的需要。這篇文章從《欽定憲法大綱》談起,回顧了中國歷史上的憲法發展,探討了憲法修訂對社會和民主化進程的重要性。文章還涉及中華民國憲法和中國人民共和國憲法的修訂歷程,以及零八憲章等相關議題。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4-05-28
格外農品推出Podcast-「格外農品格來聊」第一集上線啦!格外農品上架了自己的Podcast-《格外農品格來聊》,並且在剛剛發布了第一集的內容 - 「吃蛋黃酥就會有蛋白流到下水道!?」。我們之後也會用每月一更的頻率,慢慢跟大家分享各種生活中看不見的浪費,希望能夠透過格外農品的微薄之力,讓大家看到原本沒有發現的浪費問題,說不定還能成為更多人創業的養分!
Thumbnail
avatar
格外農品 GoodWill Foods
2024-01-30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八章 萊陽遇險<上> 其三【前情提要】邱府管家老胡閱人甚眾,雖心知來此之賓客絕非泛泛之輩,但仍看不出其有何修為。心懷不軌之東南節度使傅恆,網羅許多奇人異士,不知是否意在九五之尊?內心清明之清心師父開門見山發問,深恐萊陽即將發生兵災,紅娘子亦有所警覺。依她的江湖兒女心性,絕不會置身事外,但也因此惹禍上身。紅娘子卻毫無懼意,堅持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4-01-17
100%真實經歷【來上課卻意外體驗人生第一次公廁激情】身高較高的我坐在檯子上,解開眼鏡小熊的褲檔,釋放出他讓我朝思暮想的屌包,果然沒有照騙,一大包彈出來,我隔著內褲撫摸,感受他肉棒的硬挺、形狀和炙熱的溫度,他也解開我襯衫扣子,撥弄我的奶頭。然而隔著一層布摸怎麼會過癮,我把他的內褲往下一拉掏出肉棒......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1-01
歷史上第一個對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炮的人,居然是大有來頭的菜鳥?讓我們來聊聊這棒打大谷的—Henre Davis 的故事7/22日天使隊跟海盜隊的比賽中 ,大谷翔平擔任本場先發投手,雖然拿下勝投,卻被海盜隊的打線扛了4支全壘打。其中我們最為印象深刻的可能就是Henry Davis這名選手了,他在這場比賽結束後,成為歷史上第一個能對大谷翔平單場擊出雙響砲的選手,可說是震驚了球界。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7-24
隨身包|隨時來一杯LJ Coffee |還在煮熱水嗎?來點冰水輕鬆享受|清涼的冰咖啡/奶茶,無須花時間冰鎮LJ Coffee的冷水沖泡系列採用特選的奶精,特選的奶精可以融於冷水或是常溫水之中,加上獨特的造粒技術,讓粉末可以在輕鬆與水融合,不結塊。讓你可以在露營登山等不易取得熱水的情況下,不用額外花時間煮沸開水,也避免添加冰塊冰鎮時讓濃度大打折扣,隨手就可以用礦泉水或是一般飲用水,泡一杯冰涼香醇的咖啡/奶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0-20
IKAWA 世界上第一個數字微型咖啡烘焙機的發明者適用 : 家用、咖啡莊園杯測用 售價 : $ 700美元 重量 : 10磅 花費Kickstarter資金12萬美元歷時4年才完成商品化 Ikaw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安德魯·斯托迪(Andrew Stordy)說:“我們正試圖讓咖啡烘焙為主流消費者帶來可能的體驗。它不會引發煙霧警報。”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2-08-02
小金魚奶茶咖啡館—溫泉之鄉來一杯—春末的咖啡之旅溫泉之鄉來一杯—小金魚奶茶咖啡館—北投咖啡廳2 小金魚很方便的是它主要採外帶杯方式。也可以坐在門口和老闆聊天,文青日式感,青檸咖啡是夏日的清爽選擇。(S $65;M$80;L$120)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5-26
來一杯煙台小眾咖啡館的拿鐵吧!相信對於許多80後和90後的小資族、小文青都曾經幻想過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18
嶼日︳coffee shop 一個人登上島嶼,喝杯不孤單的咖啡No Man Is An Island ——John Donn 一嶼|coffee shop店名的來自於這句「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偶然的假日午后獨自登上島嶼,一個空間雖小卻給人環境舒適氣氛的短暫休愜之處。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