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馬卡龍 | 少女的酥胸 | 海斯頓馬卡龍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我吃過無數次的馬卡龍,也是目前在我心中第一名的馬卡龍-海斯頓!在高雄鳳山有著實體工作室,但我都是在漢神百貨b2買的,因為在我工作地點購買方便!
剛好有搭到萬聖節的商品,太可愛了!
我是個甜點控和顏控(就是除了要好吃也要好看),馬卡龍五顏六色,圓圓小小的一顆,可以討所有人的歡心和滿足我的慾望!
雖然喜歡甜食,但還是要有質感的甜!(我很怕那種表皮太硬或太軟,內餡死甜的像廉價香精一樣)海斯頓的馬卡龍完全不會,且外酥內軟,口味非常多種!但比起酸,我更愛甜的,所以每次都是購買我心中的TOP5!(除非再搭上1顆專門配色用的)
目前有的所有口味
應該看得出來我買最多顆的口味是提拉米蘇吧!😆
其實有3種口味是我很掙扎的,選不出名次!
  • 提拉米蘇 (咖啡酒 搭配提拉米蘇甘那許)-這個這次我買了3顆,本身自己就愛提拉米蘇,第一次嚐到我特別驚艷,嚐出了我愛的咖啡味,店員說這口味有添加酒,酒的話我自己是沒嚐出來啦,但不管酒還是咖啡,小朋友都不能食用唷!(這口味也偏甜唷)
  • 純苦巧克力(75%苦甜巧克力)-這口味買了2顆,巧克力控的我超喜歡,是款大人口味的巧克力!最喜歡這種很有質感,濃郁苦甜苦甜的巧克力了,一定要去嚐看看!
  • 黑芝麻麻糬(台南黑芝麻製作內餡 並搭配日式麻糬)-這個我也是買2顆,黑芝麻非常的濃香,搭配日式麻糬非常契合,相信我口感非常好!黑芝麻也是我近幾年才開始喜歡的,以往都覺得這種口味是老人家才會愛,哈哈我錯了!
  • 伯爵奶茶(唐寧皇家伯爵奶茶 甘那許)-我非常喜歡各種茶香的,這口味怎能錯過!
  • 焦糖玫瑰鹽(微苦鹹焦糖 甘那許)-甜點只要有加上鹽,絕對都非常好吃!(這口味也偏甜一點)香甜濃郁的焦糖加上玫瑰鹽,鹹甜鹹甜的超級好吃!再搭上一杯黑咖啡整個人生都圓滿了!
另外5入裝的,因為是要送朋友,所以額外2顆配色用,也是之前有買過嚐過覺得不錯的!
  • 胭脂玫瑰(玫瑰花瓣 甘那許)- 這口味算是為微酸吧,是我接受也喜歡的!吃的到玫瑰的酸甜香氣,非常清爽。
  • 開心果(開心果堅果 甘那許)- 堅果的香氣和討喜的名稱,大人小孩都喜歡!
海斯頓馬卡龍也有賣單顆的,但5入裝以上才會有禮盒唷!(個人覺得5入的禮盒最好看,是硬盒的非常有質感)
然後秀一下可愛的萬聖節限定馬卡龍
口味都在旁邊,因為都不是我平時會買的口味,但就覺得造型太討喜了,所以還是買回來拍拍照哈哈!(目前凍在冷凍庫裡還沒吃)這個5入裝是$400
這次就簡單的分享一下我最愛的馬卡龍唷!剛好有這麼討喜的造型,覺得不拍照記錄一下太浪費了!😆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